美麗新皇家影城

1 / 8

分享一個享受高級電影的心得
(我只是個平百姓😂)
這個電影院位於內湖北安路的一棟黑色大樓
(捷運劍南站2號)
環境很好👍進場前可以到等待區點餐,消費方式一張票最底基本670,門票470元200可點任何餐點與飲料超過餐點額度可以在補差額!
這次我們點一份香草烤半雞一份千層麵 可以選擇在等待的咖啡廳享用或是看電影時享用,不過原本我們是想先吃在看但是廚房來不及所以只能邊享用邊看電影啦! 餐來後老實說我覺得太鹹,我是算重口味的!不過我朋友之前來說漢堡不錯麵包烤的脆脆的,也許是我點錯啦!所以餐點我分數不高🌕🌕🌑🌑🌑,不過看三小時的復仇者聯盟,真的很舒適!椅子可調整舒適的坐姿我幾乎是半躺的狀態!每個位子都有服務鈴隨時可以加點東西或聯絡服務人員,在廳內我給滿分💯,
這是個不錯的體驗,也許下次還有大片長時間我可以再來一次,不過吃的我應該不會特地來吃,就點小點心跟飲料吧顆顆
阿~對了,廁所沒有固定時間整理 衛生紙滿到地上讓我傻眼!可惜這燈光美裝潢好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