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雲松居民宿 ☁️

1 / 9

這次在Airbnb上租到的花蓮民宿,當晚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入住,總共有4間房~(每一間都賜以大落地窗)
.
在大街的右轉小巷中,靜謐的田中間,亮眼的白色建築物,前來迎接的是民宿旁田中的婆婆,看上去大概60幾歲,有著年紀卻氣質溫柔的那種,她溫暖卻不叨擾的跟我們打招呼、帶我們認識民宿、進去房間、介紹給我們附近景點和美食,「你們這間房的夜景真的很美喔!如果天氣好一大早陽光打進來,更是美到不得了內~」連自己也非常享受的模樣,超級可愛的婆婆 !
.
民宿整體以水泥地、暖色調木頭、灰色牆壁為概念,很有設計、空間感,乾淨溫馨,我們入住的房間一晚 $2600,吸引我訂的關鍵就是這具有廣闊視野的落地窗浴室啦!放著可愛的白色浴缸,chill到爆炸,窗外就是一大片的山和田地,晚上泡澡真的好舒爽~寬敞的房、軟綿綿乾淨的床和寢具,睡得超級舒服😌
.
隔天早上,婆婆從房門外遞來一張小便條上寫「幫你們準備了水果和麵包,請不要客氣」,聽到男友咳不停,還敲了房門「幫你們泡了洋甘菊茶,快出來喝吧~」史上最溫暖,原本離開前婆婆和阿伯還要留我們吃晚餐,出門還都會叮囑我們小心安全,還幫我們在機車上鋪厚紙板(怕下雨),總之真的給這間民宿100分!另外婆婆還對咖啡超專業,特地幫我泡了一壺超香、順口的黑咖啡,太幸福了❤️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