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 斑比跳跳 親子露營 免搭帳 頂級豪華露營 嫩嬰野外初體驗

1 / 1
親子露營免搭帳推薦,這次來到位在苗栗的斑比跳跳豪華露營,一卡皮箱就能入住,不用搭帳,不用準備餐食,直接入住,讓我們來享受一下吧!

說到露營不免害怕想起各種恐怖電影場景,還有克難的野外求生,但現在的露營場地都弄得非常安全啦~而且佈置的很漂亮。這次來到的露營地是斑比跳跳,位在苗栗在浪漫台三線上,依山環繞,還準備豐富活動,讓你不用怕無聊,可以放下手機,好好享受自然、野外的氛圍。

GO~GO!一起出發吧!

斑比跳跳 頂級豪華露營 怎麼去

地址:苗栗縣三灣鄉小北埔27號

電話:0930 816 858

停車場: 有

官網訂房 : https://iglamping.tw/

斑比跳跳 營地介紹

一班比跳跳就能感受到森林芬多精以及大片泳池的沁涼,寬廣的草原讓人舒心。整座園區依山而建,可以看見一排排綠色屋頂的帳篷,那就是我們要入住的地方,每一小區互不打擾,包圈的朋友可以放心玩。最上面是班比餐廳,一泊四食都在這裡了。

優雅的放鬆,好好休息,就是來這裡最大的用意,這裡也有營火區.跟星光電影院。聽著營火聲音會覺得很療癒唷~可惜帶著嫩嬰夜間活動都減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斑比跳跳 帳篷開箱

來看看奢華帳篷開箱,兩大張雙人床,還有冷暖氣機,一張懶骨頭,以及獨立衛浴,對於露營來說這點真的很奢侈。佈置的很溫馨,小掛旗,地墊,然後這個床鋪非常軟,超級好睡的。完全不輸五星飯店唷。

斑比跳跳 一泊四食

check in的時候就有提供下午茶,簡單的蛋糕捲茶點,味道還不錯。然後晚餐是燒肉拼盤,本來以為份量小小,沒想到吃得很飽。接著就有宵夜,簡單的串燒還有營火棉花糖。早餐是中西式皆有,清粥小菜,吐司,滑蛋…味道都不錯,豐富好吃。

夜間活動仙女棒不可少,因為帶著嫩嬰就沒有參加營火烤棉花糖.爆米花,這樣的露營可以睡飽睡好,這才是人生。

斑比跳跳 周邊景點

鄰近班比跳跳的景點,就是內灣老街了,內灣戲院.車站.吊橋保留舊時代樣貌,彷彿走回民國年代,以及好吃的野薑花粽,鮮奶麻糬。內灣老街就可以玩半天摟~

安排在10月過來,也可以到北埔柿園,曬柿餅,黃橙橙顏色拍照起來超好看,這也是很多網美愛來的地方唷。

親子露營 懶人最愛

露營跟飯店的玩法,各有不同,一樣是享受設施,但身在都市的小孩,能夠暫時放下手機.平板,奔跑在草原,坐在營火旁,玩最簡單的吹泡泡,發呆放空享受斑比跳跳帶來的優雅寧靜吧。

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按喜歡 + 追蹤 給予我更多鼓勵唷

Lena IG: 更多我在哪裡玩  _ 阿姨的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11的頻道:看這邊-散步日記  親子行程玩給你看

黃11的粉專:simple life X 100 _黃11的日常

#親子露營推薦 #親子露營免搭帳推薦 #苗栗 #懶人露營 #新竹 #一泊四食 #營地推薦 #台灣景點 #苗栗三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