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落地清邁|為奔波忙碌的生活注入喘息時刻

1 / 1

// 2024 清邁🇹🇭Day 1 //

上一次到泰國玩是大學畢旅跟團,七年之後,在需要喘息的時刻落地清邁,第一次走訪,獲得一趟舒服的旅程😌❤️

行程指南🧭

☕️|Starbucks reserve Nimman soi3

從小紅書看到一句話,一天喝三杯咖啡是對清邁的尊重,於是落地第一天行程就以咖啡開啟,換完泰銖走進路邊星巴克。

這裡的星巴克滿載著放鬆的氛圍,有別於台灣充斥趕上班的氣息,讓人愜意地啟動旅程。當然,不論是上班或假期,走進咖啡店就是必點拿鐵!

超多冰塊的拿鐵,喝下一口,就是這個味 (*´ސު`)

🏰|古城區

漫遊在古城區,豐富的寺廟文化,必看的柴迪隆寺、帕辛寺等,除了感受廟宇內的清幽,漫步在古城,也使人學會了慢活~

除此之外,還有許多小店、餐廳等,白天/晚上、平日/假日會有不一樣的商家,每天去古城都有不同的收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順帶一提!參訪寺廟禁止女生穿著無袖及短褲,有的寺廟可以租借長裙,但天氣很熱,還是建議穿著自己舒適的服裝 (我穿著當地的裙子逛完整身汗呀)

🦒|清邁夜間動物園 Chiang Mai Night Safari

如果沒有來到清邁,我不會知道自己也有這麼喜歡動物的一天。

傍晚時份來到夜間動物園,搭上遊園車,觀賞草食及肉食動物區,非常近距離看到各種動物,最震撼的莫過於就在車旁探頭的長頸鹿,完整感受世界之大我是如此的渺小。雖然不鼓勵動物表演,但看完後非常感謝有這樣的機會讓我接觸到世界的各種樣貌!

#泰國 #泰國清邁 #清邁 #泰國旅行 #清邁旅行 #泰國景點 #清邁景點 #旅行 #景點 #Starbucks #寧曼 #古城 #清邁寧曼 #清邁古城 #夜間動物園 #清邁夜間動物園 #ChiangMaiNightSafari #ChiangM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