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車就尖叫!【環島之星夢想號】全台首列迪士尼主題列車,一路吃喝歡唱到目的地!10款迪士尼角色,親子出遊必收藏!

1 / 1

👀開箱 環島之星夢想號-迪士尼主題列車

先告訴你5大亮點特色:集結10款迪士尼人氣角色、歡唱KTV、飲品喝到飽、餐飲點心和DIY體驗,超級適合親子出遊,一定要繼續往下看🥰

環島之星夢想號是由易遊網獨家販售,也是全台首列的迪士尼主題列車!會叫環島之星是因為列車天天會繞台灣一圈,全台會停靠22個站點,共有兩班車次分別由台北出發,第1車次以逆時針、第2車次以順時針繞行台灣。

列車外觀以幻銀炫彩為基底,營造一個未來感的設計。🚂

▍列車介紹

「環島之星夢想號」集結10款迪士尼人氣角色打造主題車廂,有米奇與好朋友、奇奇蒂蒂、史迪奇、唐老鴨、迪士尼公主系列、冰雪奇緣、愛麗絲、瑪莉貓、迪士尼經典系列和迪士尼反派系列,每款車廂都有不同的主題所打造。

每一節車廂都有不同的迪士尼角色圖案。

▍活動車廂

這節車廂以繽紛活潑色調為主,設計是以米奇和他的朋友一起歡樂登山露營去的可愛畫面,而活動車廂主要提供旅客進行DIY體驗的空間,像是刺繡貼收納帶、乾燥花妝點相框或是手作氣球等等的,DIY有指定的區段和時間,也會不定期的更換內容。

還有面向窗外的座椅,是一個可以慵懶看美景的位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設置米奇和朋友們野餐場景拍照區,超可愛超好拍!供旅客在這邊打卡留念!

這是那天氣球魔法師看我穿著全身美拉德色系,不到幾秒鐘做出的奇奇蒂蒂,真的超級可愛(融化)!而且真的什麼角色都難不倒她!

另外如果想要留下一點小紀念,這裡設有一台專屬紀念幣機,一台機器有4款迪士尼角色圖案,東西兩台列車都有設置一台,所以共有8款圖案。

▍吧檯車廂

吧檯車廂是以奇奇蒂蒂為主題, 這節車廂主要是提供旅客飲料喝到飽的服務,有茶、果汁、汽水、咖啡等,窗邊還有吧檯桌,也可以在這裡沿路賞美景邊享用飲品!

這裡也有販售週邊商品,超可愛的史迪奇迴力車,駕駛火箭、摩托車、汽車和衝浪板等造型。

▍卡拉OK車廂

卡拉OK車廂選用史迪奇為主題,可以看到史迪奇乘著天燈飛上夜空、泡溫泉、騎摩托車的模樣,真的超可愛!特別融入台灣美食文化,像是珍珠奶茶、小籠包等設計元素,非常接地氣!據說每個月也都會更新歌單,新歌、台語歌、英、日文歌都有。

這區的椅子很多,可以讓三五好友或是家人一起在這邊開心歡唱。

▍商務車廂

商務車廂是提供旅客坐位的車廂,座椅比一般火車的座椅還要寬敞,而且是可以360度旋轉的豪華座椅,坐起來真的很舒服呀!共有唐老鴨、迪士尼公主系列、愛麗絲、瑪莉貓、米奇與好朋友、冰雪奇緣、小飛象&彼得潘、反派系列等共8款不同主題彩繪設計,從地板、車窗到天花板都是滿滿的巧思細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排座位只有三張座椅,真的是特別寬敞舒適。

▍餐食服務

列車有供早餐、中餐、晚餐和點心及飲料喝到飽服務,只要有搭到供餐食的時段,都是免費提供,完全不用擔心肚子餓呢!

這是那天吃到的早餐(也有兒童餐可以選)🥰

午餐和晚餐會選季節時蔬、在地新鮮食材等嚴選餐食,搭火車也能體驗營養的美食饗宴。

▍開箱影片

是不是真的超級可愛!迪士尼控一定要來體驗呀!真的是上車就尖叫!我最愛KTV包廂了,歌很新、點歌也很方便,完全深得我心!非常適合帶長輩或是小孩來搭乘,一路吃喝玩樂到目的地!

#環島之星 #迪士尼列車 #觀光列車 #台鐵 #火車 #推薦 #遊玩處處 #迪士尼 #環島 #台灣旅遊 #台灣景點 #環島旅行 #disney #mickeymouse #travel #taiwan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