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限量超值特惠清空價,趕快來搶購

1 / 1

這天跟著朋友來中友家具買搬家的家居用品,ㄧ進門布條寫著要空間不要貨,除了有多種款式的餐桌、餐椅、沙發、衣櫃、自有品牌的床墊……等等之外,最吸引人的就是每天限量的超值特惠清空價,想要挖寶就來這家買。

每一組客人都會分配一位店員協助,如不想店員陪同,也可以跟店家說,自己就可以慢慢的逛慢慢的選購。邊逛的時候就可以陸續發現很多清空價的商品真的有夠便宜。

另外自有品牌的床墊,則有提供90天免費試睡。

在地經營有30年之久,也是全台最大的家具發貨中心,有3000坪超大空間,傢俱、床、沙發款式多種風格多元。除了在地好口碑外,有許多外地朋友也會專程過來採買,也有許多明星藝人推薦。另外中友家具有工廠產線生產,所以在客製化上,自由度也相當高,也有提供離島全台配送。

完整食記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chongyofurniture/

店家名稱 : 中友家具

營業電話 :   04-2336-5807

營業地址 :   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三段24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30-20:30 / 星期六、日 09:30-21:00

#台中家具推薦 #台中家具 #中友家具 #家具推薦 #台中傢俱 #台中傢俱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