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那螃蟹要逃走了!」前進北海道三角市場,將新鮮直送嘴裡吧!

1 / 1

說起北海道的美食,螃蟹!生魚片!海膽飯! 在出發前我的腦子都是這些海鮮~~~想到睡覺都還會流口水呢! 這次冬季木由子前進雪國-北海道,幫大家物色了新鮮的北海道美食啦!!!哪裡好吃好玩等不及和大家分享啦(ノ>ω

📍地點:北海道小樽市三角市場

這次來到了北海道小樽市,距離札幌車程只需40分鐘即可抵達,非常推薦安排一日遊的行程唷!

之後會介紹一篇詳細的小樽一日遊行程,大家再期待一下下唷~

出站後手機開啟導航模式,搜尋🔍 小樽三角市場

走路只需3分鐘!出站後直接左手邊直直走,上個樓梯就可以看到三角市場的門口囉!

這裡有滿滿的海鮮魚貨,水池裡的螃蟹排排站,這個新鮮度是直接印入眼簾有目共睹的!物美價廉的海鮮與北海道當地的食材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全年無休,作為小樽市的廚房也不為過,四周充斥著熱情的叫賣聲和議價聲四處交錯,這也是市場的樂趣之一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如果是住民宿有廚房可以料理的話,就可以帶一隻肥美的鮭魚回家唷!,看看這個油花這個油脂,很欠吃耶 ! 

你各位請看看這個價錢! 四隻1080,折合台幣226$,我的天啊!!(神啊這個不帶回去我好像會很後悔,但我又不能帶回台灣,請告訴我我該怎麼做比較好呢?)

我有問老闆,像這種的生魚片就是給人家外帶回家自己料理的,如果是現場吃的,有內用點菜的菜單

▼天花板、牆面滿滿都是過往和顧客的合照,看得出在這裡舉足輕重的地位阿!

如果是從車站方向進去,沒多久看到武田,餐廳面積是三角市場裏算是較大的,有三間,在這裡算是數一數二可以吃帝王蟹的餐廳。

我們一行人馬上被武田老闆的叫賣給吸引,老闆看我們人數,推薦我們「花蟹」,肉質肥美適合水煮,可以將其鮮甜的肉質完美呈現直奔天堂的美味✧◝(⁰▿⁰)◜✧

▲上菜! 超大隻水煮螃蟹的啦!  看看這些粗壯的蟹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鮮甜的蟹膏,我以為有家美乃滋呢!

▲拿手機當比例尺對照一下,這看起來真的很讓人興奮耶!

嗯? 你問我這樣要多少錢嗎?? (灬ºωº灬)

這一隻20000日幣!!! 是不是很划算! 快衝丫~~

(=´ω`=)

三角市場有名的就是代客料理,我們可以現場挑選有緣的螃蟹,老闆秤重報價前後,就會直送廚房

這裡有名的有三家鮮魚店,分別是武田鮮魚店、食べ処あい田、滝波食堂,各有其特色,推薦大家來到北海道一定要安排來一趟三角市場,來這裡品嘗道地新鮮的美味!

還有更多北海道在地行程,之後木由子會一一分享,大家再等等一下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下次見,掰掰~

#北海道 #柚去日本#柚出去玩#三角市場 #北海道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