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quence|激推京都五条住宿|下午兩點才退房|入住還可以免費喝一杯調酒

1 / 1

推推這次京都住宿!
環境、員工服務、公共設施、飲食、價格都很讚!

出門旅遊一項習慣提前一個月以上預定,當初預定兩晚兩人房¥15948,到現場有多付一筆宿泊稅兩晚¥800(宿泊稅目前為止只有京都住宿被收兩次,東京、奈良沒有被加收過)
(15984+800)/2/2=4196(一個人一晚費用)
論商旅這cp 值超高的!

會選沒加早餐的原因是因為,每天安排吃喝行程很多在飯店吃實在是太浪費時間了🤣

但是!他們早餐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太吸引我,我們在最後一天早上有現場加購早餐。

房間放了兩張加大雙人床,走到來可以全開行李箱沒問題!桌子大、電視大、吊衣區大,整體來說兩個人住非常舒適。(影片沒用廣角)

廁所乾濕分離!!!這真的很重要欸

公共設施
大澡堂&桑拿,男女每天互換,意思是今天女生使用澡堂,隔天就會是使用桑拿。

入住後都是人臉辨識,進房、進電梯、進澡堂、寄放行李通通人臉辨識,記得入住設定時要對準🤣(我的沒用好有點難進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推的一點,17:00入住/14:00退房,日本太多旅館飯店都是10:00退房!超級早的,但這間可以14:00退房超讚。

入住一晚可以到一樓酒吧免費喝一杯調酒🍸

sequence 

時間 :24小時(17:00入住,14:00退房)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五条烏丸町409

照片出自於:Iphone 12 Pro

個人Instagram : Queena Kuo🌻|大阪生活的女子|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4A5RN5P94u/?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igsh=MzRlODBiNWFlZ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郭郭玩京都 #郭郭愛拍照 #郭郭吃肥人森 #郭郭的解憂雜貨鋪 #郭郭帶你吃肥 #紀錄生活與旅行食記 #Japan #food #foodie #drink #brunch #coffee #cake #popdaily #pop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