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 首爾 | 首爾南山塔

1 / 1
位於韓國首爾著名的地標景點,首爾塔也稱為南山塔,搭乘南山纜車就能一覽首爾市區的美景,也有愛情鎖牆,象徵兩人緊緊相依,是必來的打卡景點。

📍  韓國首爾塔

📌 地址:首爾市龍山區南山公園路龍山洞2街 1-3

🤑 費用:往返纜車票 14,000 韓元

搭乘纜車的地方從明洞走過來大概要 15-20 分鐘,也可以搭乘計程車或公車前來。會有一台電梯可以搭到纜車搭乘處,但因為排隊過長,電梯又太小,會花太多時間在排隊,只好走樓梯上去,但沒想到也有一堆人排隊購票中...

買完票後又陷入排隊地獄,不愧是打卡聖地,假日有大批人潮湧入,大約花了快一小半的時間都在排隊...

晚上的首爾塔會有不同的燈光閃現,若要再往上到塔頂又要再付一次費用,索性就沒有上去了。

塔下可以買明信片但無法協助郵寄,需要到塔頂才有郵寄服務!!!

四處走走發現有一處圍牆邊,望向遠方夜景很美,大家可以好好的逛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

不愧是首爾市區的打卡地標,人潮不斷湧來,可以在這好好待一下,買個小紀念品或是吃東西,休息看美景,但是避免假日前來,可以省去排隊時間,畢竟光排隊上山與下山就花了快兩小時,仍然很推薦高處俯瞰首爾市景!

#韓國 #首爾 #首爾塔 #南山塔 #夜景 #愛情鎖 #排隊 #靈感日日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