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赤峰街美式甜點店「mikibika 甜點屋」草莓控必收!

1 / 1

IG上超紅的 mikibika cake 你吃過了嗎?00在IG上被 mikibika cake 很有特色的美式風格裝潢燒到,今天終於有機會朝聖啦~mikibika cake色系以紅白為主,第一眼以為是賣漢堡的,結果居然是草莓蛋糕專賣店!

mikibika cake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mikibika 甜點屋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109巷12號
大眾運輸|捷運雙連站 1 號出口
營業時間|10:00 - 18:00

mikibika cake 店內環境

店內只有一個沙發座,其餘都是吧台座,位置不多,平日去也要候位就知道人氣多夯🔥

mikibika cake 餐點

🍓草莓伯爵蛋糕 $230

鮮奶油很綿密不會過甜,吃起來不會讓人感到很負擔。草莓的酸甜與伯爵蛋糕的香濃相輔相成,酸甜酸甜的,不愧是草莓蛋糕專賣店 XD 順帶一提,蛋糕上的小怪物是伯爵茶鮮奶油,茶味很濃,讓人印象深刻!

🍓海鹽焦糖拿鐵咖啡 $170

🍓奶油伯爵茶 $140

🍓大吉嶺紅茶 $1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來說,mikibika cake 是一間顏值口味兼具的甜點店,建議想去嚐鮮的朋友要早一點到唷,會有較多口味可以選擇。另外,蛋糕尺寸皆有 4, 6, 8 吋,店內也可外帶切片蛋糕唷!

Instagram小紅書痞客邦
合作邀約請寄信至 📪 [email protected]

#雙連站 #捷運雙連站 #雙連站美食 #中山站 #捷運中山站 #中山商圈 #中山站美食 #中山站咖啡廳 #中山站甜點 #台北美食 #台北甜點 #台北咖啡廳 #台北探店 #mikibika #甜點 #蛋糕 #草莓蛋糕 #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