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最愛【曼谷市透明系飯店】2000元有找的絕美4星酒店

1 / 1

小紅書上超火紅的熱門曼谷住宿就是這間擁有透明系泳池的「Livable Hotel Bangkok」,超多網紅都會換上泳裝在這打卡,除此之外這間飯店優點超多,即將前往曼谷旅遊的人不要錯過!

👉🏽 Jennie也愛【Care Bears café】曼谷可愛爆擊專賣店、彩虹炫風又來襲啦

👉🏽【泰國推薦6大體驗】美甲按摩一條街、泰服最推這家店!

Livable Hotel Bangkok

「Livable Hotel Bangkok」是一間2022年開幕的旅店,設備都還很新、設計也很年輕,採用綠色環保概念與極簡主義的精品設計,飯店空間很足夠,打開兩個大行李箱也還能自由走動。

看出去是一片公園,景色相當宜人,前台服務人員可愛又熱情,還會很努力地用中文跟我們溝通。

「Livable Hotel Bangkok」總共兩個小缺點整理給大家評估: 1.飯店距離BTS勝利紀念碑站步行約10-15分鐘,沿路全是小吃店、攤販,邊走邊逛很有趣,只是天氣太熱、拖著行李實在是有點折磨。

這裡就是最紅的「魚缸型的露天游泳池」,加上滿滿綠植栽看了就非常涼爽,旁邊有一個流線造型遮陽空間,放了兩個躺椅,不論要游泳還是曬太陽都很舒服,只是區域偏小、能容納的人不多。

「Livable Hotel Bangkok」位在水門區,熱門逛街區域Central World、Big C Supercenter 旗艦店距離此處三個捷運站的距離,但勝利紀念碑站更貼近當地人生活一些,超多便宜小吃、按摩店,玩不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飯店早餐可自由選擇是否加購,不過距離飯店步行6分鐘距離就有超熱門的網紅早午餐店「Kay's Boutique Breakfas」,或是泰國相當知名的「船麵一條街」也在這裡,想吃飽不是問題!

順道一提,「Kay's Boutique Breakfas」的正對面就是在小紅書有「青花瓷飯店」之稱的「 K MaisonBoutique Hotel」飯店,也是它的附屬餐廳,BTS勝利紀念碑站就屬這兩家飯店最受到年輕人歡迎,物廉價美、裝潢漂亮。

基於綠色環保概念,這裡是沒有提供一次性備品的喔!最後講到第2個缺點:就是淋浴間的水忽冷忽熱、忽大忽小,洗澡洗到有點令人煩躁,而且熱水是燙皮膚的、冷水又變得會讓人發抖,完全找不到一個平衡,這點改善的話就會非常完美啦!

#LivableHotelBangkok ##Livable #Hotel #Bangkok #曼谷住宿推薦 #曼谷住宿 #曼谷水門 #水門住宿 #泰國住宿 #BTS勝利紀念碑站 #泰國 #曼谷宜居酒店 #泰國景點推薦 #Big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