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子就愛辣川菜 x 開飯川食堂 遠百店

1 / 1

我與友人一年基本固定要聚一回,就決定在這裡了!

早就被洗板很久的開飯食堂,剛好在這個時節來給它來一次探店好機會,這是疫情稍微好一點的時候來品嚐的回憶!

喜歡吃辣的我,又怎麼能錯過呢?這一份回憶分享給喜歡吃辣的朋友,這個開飯食堂可以說是是我從小品嚐川菜以來,還原得一模一樣的口感與口味。

入座的開胃小菜是醋溜雲耳,特別對味,又辣又酸爽是辣地剛剛好!

另外,我們點了口水雞、豆酥扁鱈、翻滾吧!火辣三寶、上湯娃娃菜、炸銀絲卷等菜餚。

飲品我們點選仙楂烏梅湯,非常爽口又開胃,著實是解膩好幫手!

個人品嚐心得:

開飯食堂的菜我是蠻推薦,畢竟在川味底下長大的姑娘要認證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辣味也可以配合口味調整,接下來我們說說口味上,口水雞的雞肉很嫩,搭配上獨門芝麻醬汁與辣油,再撒上一些花生碎增添口感!

土雞肉加上這樣的醬汁,明明是家常菜,但是搭配得鹹淡有度。

豆酥扁鱈是我個人從小就不喜歡的口味,但開飯食堂的豆酥一點油耗味也沒有,而且鱈魚也做到沒有有魚腥味!很下飯~

翻滾吧!辣三寶是真的很過癮的,蝦仁、花枝與松阪豬,一起煮成辣干鍋,採用宮保增添香氣,可謂是下飯三寶啊!好吃!

上湯娃娃菜算是清淡中又帶些甘甜,加上前面都是重口味,所以來一點娃娃菜平衡一下!

炸銀絲卷這也是從小吃到大,炸得酥脆內含著饅頭的香甜,還可以沾上一點煉乳增添風味~這時候就想問小時候怎麼沒有這樣吃呢?

一次的開飯食堂讓我找到了喜歡的川菜口味,加上辣度適中、鹹淡有度,整體口味也很適合家庭聚餐一起品嚐!

好吃的店家就適合跟大家一起分享,喜歡川味的朋友也可以收藏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店名:開飯川食堂台中大遠百 11F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11F (台中大遠百)

電話:04-2258-5776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15:00/17:30-21:30

假日 11:00-16:00/17:00-21:30

官網: https://www.kaifun.com.tw/zh-TW/ho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 https://www.facebook.com/KAIFUNTOGETHER/

IG:@ kaifun_tw

#紅竹竹 #一日一推 #川味 #口水雞 #豆酥扁鱈 #翻滾吧!火辣三寶 #上湯娃娃菜 #炸銀絲卷 #土雞 #花生 #娃娃菜 #蝦仁 #花枝 #松阪豬 #烏梅湯 #鮮香麻辣 #小菜 #限定口味 #遠百美食 #美食推薦 #美味推薦 #川味推薦 #聚餐 #聚餐推薦 #大口吃飯 #開飯食堂 #好吃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