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FACE超有質感的韓式證件照、藝術照| 不用飛韓國從頭髮、妝容、衣服到拍攝服務到好|600元就能體驗

1 / 1

是的,現在不用飛韓國就能拍到美美的韓式證件照,就連韓國自拍貼,台灣都有!

今年對我來說是敗家狂一年,家人唸我,一張證件照拍那麼貴幹嘛?

女人麻,總是要最美的體驗,這次證件照在亞洲最大「誠品生活新店」裕隆城拍攝,本站有服務個人藝術照、寫真照、證件照(如護照、簽證、身分證、健保卡等)以及「紀念性」的生活證件(如學生肖像、入學證件照)、各行各業需求⋯⋯等等。

除了在誠品內享受藝文逛街也能到高CP精緻攝影行程一站搞定。

要拍攝前記得提早預約,線上預約即可體驗一站式「妝髮造型」、「專業攝影」、「1對1精緻修圖」,屬於自己的紀念照。

今天跟我朋友預約了晚上18:00拍攝,一般2寸證件照!過程當中因為第一次來到這裡,生活新店這兒空間其實算小,棚內也不大,對我來說有點小陌生,不過由彩妝師、攝影師帶動之下還算可以接受良好氛圍。

到了服務台完成報到後,馬上迎接進去梳化,看見檯面滿滿的彩妝品,就覺得一切交給專業彩妝師就對了,看能幫我畫出怎樣的美女來XD

化完妝其實約15分鐘左右,再來就是整理頭髮,整理頭髮時間應該只有10分鐘吧!我各人就是頭髮整齊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梳化結束後,看有沒有需要挑這邊提供的衣服上陣,其實這裡的衣服搭配幾乎都是襯衫跟西裝外套,要穿美,還是建議自己帶喜歡的來搭配,最後就是馬上帶妳去攝影棚拍攝辣~

梳化+拍攝完,快的話約一個小時左右吧!最後就是可以到附近逛等40分鐘再到現場跟修圖師討論怎麼修片

討論完就是馬上修,修完後等10分鐘列印證件照出爐啦~算快速的一天。

整體上妝感跟髮型沒有非常喜歡外,覺得濃到像歌仔戲,因為攝影過程比較吃妝,建議氣色者就是要選擇歌仔戲妝才行~

跟成果證件照人像比起來感覺怎麼樣呢?

是不是有差XD 今天是我彩妝最濃的一天,也是拍最貴的證件照的一天!但有很特別的體驗,有質感的拍攝,下回合說不定還會來拍藝術照。

他們消費價位是600-2000以上《指拍攝項目不同》喜愛韓系拍攝的妳,可以來體驗HOLO+FACE 韓式攝影。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請洽 HOLO+FACE 宫網

(如有特別公休日會公佈在官方社群)

-分店資訊

台北華山概念店: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89號

2樓(捷運忠孝新生站)

台北南西店: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6F(捷運

中山站)

板橋環球店:板橋車站2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友旗艦店:中友百貨B棟4F

高雄義享店:義享天地4F

新店誠品店:誠品生活新店4F

台台北仁愛店: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

25號(捷運忠孝敦化站)

開始來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