蔦屋書店|最美書店進駐台中 LaLaport,書香、咖啡香一站滿足!

1 / 1

蔦屋書店-台中 LaLaport 店是全台第 11 家門市,以書香結合咖啡香的 Book & Café 型態登場。店內不僅有逾兩萬冊藏書,還有超多質感選物!

進門即見日本金箔工藝老舖「箔一」的作品,特別的是,他們家的酒器底部會呈現「貫入紋」,每個紋路皆獨一無二,送禮或自用收藏都適合。

再往前走,能近距離欣賞「能作」的純錫鑄造精品!純錫製品具延展性,可以隨意彎折自己喜歡的造型,十二生肖造型的錫製清酒杯根本意圖使人手滑嘛~

而台灣花草茶品牌「小草作」亦規劃了整區櫃位,從水果茶、花草茶到新年禮盒一應俱全,喜歡喝熱紅酒的話,這裡也有賣熱紅酒香料包!

親子閱讀區的設計也相當友善,除了根據不同年齡層讀者提供深淺不一的選書。在 2/24 將舉辦「語言治療師的繪本選讀與自由創作」,透過主題繪本讓大朋友、小朋友從中重新認識自己。

店內同步引進台中首家 WIRED CHAYA 茶屋,來店用餐還可向書店免費借閱三本中文圖書,一邊享受美食一邊閱讀,是不是很 chill!快來吸收「城市芬多精」!

──────────────

【 TSUTAYA BOOKSTORE-LaLaport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tsutaya_lalaport

▸ 地址|台中市東區進德路600號北館3F

▸ 電話|0909-640250

▸ 時間|11:00-22:00

──────────────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生活 #蔦屋 #蔦屋書店 #tsutayabookstore #wiredchaya茶屋 #箔一 #能作 #小草作 #新年快樂 #LaLaportTaichung #LaLaport #LaLaport北館 #LaLaport南館 #台中LaLaport #台中書店 #台中文具 #台中文具店 #台中選物店 #台中東區甜點 #台中甜點 #台中東區咖啡廳 #台中咖啡廳 #台中東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景點 #台中旅行 #台中旅遊 #台中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