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永安路平價古早味小吃推薦台南碗粿食記-碗粿瑞仔

1 / 1

2024第一篇文就給碗粿好像有點有趣,最近幾個月都只popo限時,稍微有點懶惰打文章(可能不是稍微哈)。

跨完年後的那個禮拜實在沒什麼心情上班,忙裡偷閒滑倒人家在吃碗粿,突然好懷念那記憶裡滑嫩的碗粿淋上鹹甜的油膏,拿著小叉子吃著碗粿,碗粿裡面的肉丸與白煮蛋給這一碗平凡的碗粿,給這平凡的我帶來的美好,那一瞬間很、非常、超級想吃碗粿!

手一滑,地圖就開起來了,偶然滑到這家,看著他的菜單竟然是標榜台南碗粿,雖然我不是台南人,但這聽起來非常誘人,是吧?尤其這家店還有苦瓜排骨湯,我真的非常愛苦瓜排骨湯,大概源自於還待在家的時候,我媽常常煮鳳梨苦瓜排骨湯給我喝吧?那燉的微爛的排骨,搭配甘甜的苦瓜,我真的可以喝半鍋!

總之,因為這兩個誘人的小東西,禮拜六就迫不及待的跑去吃,題外話,原本中午要去吃某家油飯,結果不到中午就賣完,所以晚上驅車前往的路上,實在有夠擔心他已經賣完了,所幸沒有🧡🤎

上菜的速度非常迅速,所有的一切都是記憶的味道,小叉子、花花碗,雖然沒有賣米糕,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米糕跟碗粿是一起的,可能我爸以前帶我們去的都是這樣子賣的,不過我們還是多點了一碗滷肉飯及台南蝦捲,滷肉飯是瘦肉比較多的口味,我還是比較喜歡肥瘦相間的滷肉,至於蝦捲我真的覺得非常合我胃口,沒有討人厭的綠色豆豆,炸的金黃的外皮根鬆軟的內餡,吃完真的一句超讚!而且整桌只要215,不經讓我感嘆:台北哪時候才可以有一些像樣的食物?!

最後不免俗來個祝福的話,畢竟我這裡是美食粉專,祝福各位新年快樂,餐餐不踩雷!

備注:無法保證是台南口味,因為我是台中人🙂

#桃園美食 #碗粿 #蝦捲 #桃園小吃 #台南碗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