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松菸展覽推薦—燕三条工業、蜷川実花、光影藝術,看展、散步、遊玩來這裡!

1 / 1
來松菸看展要什麼?「松菸展覽推薦」介紹給大家 5 個松山文創園區的展覽,有來自日本的《之間 In Between - 燕三条工業與工藝文化交流展》,雖然短短 3 天但幾乎是擠爆了人。還有藝術家蜷川実花的《残照:光影生命》展,燦爛美麗的花朵看了心情好。要買東西也可以到「龍年特選商品展」,精選了具有龍意象的商品。一天走走玩玩還可以看光影藝術,真的很滿足!

2024松菸展覽推薦—之間 In Between - 燕三条工業與工藝文化交流展

《之間 In Between - 燕三条工業與工藝文化交流展》的展覽,展現出燕三条的工業職人精神。不管是螺絲起子、刀具、咖啡壺、老虎鉗等,都可以看出燕三条擁有產出精緻器具的優異能力。即使是硬梆梆的工業器具,在這場展覽裡都以在地風土、人文故事、景觀山色為主軸,讓大家能擺脫工具冷冰冰的刻板印象,感受到新瀉縣燕市、三条市的濃厚人情。雖說是工業展但能夠溫暖、明亮、柔和又清晰的氛圍,為這些精緻唯美的工藝變成一項藝術。

👉2024台北上半年展覽推薦—兩年一度台北雙年展、印象派光影藝術、奇幻動物森林,哆啦A夢、HELLO KITTY也都來了!

info.

之間 In Between - 燕三条工業與工藝文化交流展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北向製菸工廠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 133 號

展期|2024.02.16-18 09:30-21:30

2024松菸展覽推薦—残照:光影生命

日本知名藝術家家蜷川実花來台灣展覽了!這次選在松菸的「男澡堂」展出花卉作品。作品展現出花卉的生命力與璀璨的勝景,在花朵的含苞、盛開、凋零之間,透露出一種生命力的光輝。現場一片花團錦簇,剛好也遇到過年時節帶來好兆頭,推薦大家可以前去觀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信義區吃東西一定很貴嗎?台北信義區平價美食推薦—精選 10 家火鍋、咖啡、港式料理、傳統小吃,花少少錢也可以吃好吃飽!

info.

残照:光影生命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男澡堂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 133 號

展期|2024.02.02-03.03 11:00-20:00

2024松菸展覽推薦—龍年特選商品展

因應這次「龍年」的主題,松菸也設計了一系列的活動,其中《龍年特選商品展》集結了「松菸風格店家」的商品。以「龍」為主題,限定推出「糖霜春聯餅乾」的 DIY 體驗課程,不僅可以自己動手做,做完了還可以當作點心來吃。《小虎的大眾酒場》也有「龍虎你紅包袋」,讓收到紅包的大家龍年龍歡喜!

👉信義區美食推薦—10 家可以好友小聚、享用悠閒咖啡、甜點、異國料理的信義區美食,這家可頌超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龍年特選商品展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東向製菸工廠一樓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 133 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五 11:00-19:00、週末10:00-19:00

電話|02 2765 1388 分機 158

2024松菸展覽推薦—大過龍年

今年是「龍年」在東方人的觀念裡是吉祥的一年,松菸週遭也佈置了與龍年相關的燈飾,在夜晚的時候可以看到打亮燈光的藝術創作。壁面上也有古時代的如意圖騰以及「大過龍年」的文字,還有「咚龍咚龍鏘」的主題燈飾。走到松菸裡面可以看到任務活動的燈箱,在這邊有集章任務的活動。完成九個任務就可以兌換「神龍拼圖春聯」以及「神龍護體紋身貼紙」。剛好適逢元宵節,大家可以帶著小孩一起來玩!

👉2024台北親子景點推薦—帶小孩必去 10 個戶外、室內景點整理,搭捷運就能到,下雨天也不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大過龍年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 133 號

展期|2024.02.06-25

2024松菸展覽推薦—CAMA COFFEE ROASTERS 豆留文青

松菸展覽推薦最後一個要推薦大家的是豆留文青,在店門口的外牆上有七彩的燈光影像藝術。與多家知名品牌合作創作出的光影藝術,有像萬花筒的繽紛、也有帶著銀河系的燦爛,還有可愛、逗趣的 CAMA Beano 公仔。以這邊為看展的最後一站,進去喝杯咖啡、來一份甜點,結束豐富的一天。 

👉東區吃喝玩樂一條線—Brun 不然、誠品生活、香港茶水攤、豆留文青,吃喝玩樂都在這!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MA COFFEE ROASTERS 豆留文青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松菸正門 小圓環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 133 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三 10:00-21:00、週五 09:30-19:00、週六日 09:30-22:00
電話|02 2765 1008

延伸閱讀

在信義區吃東西一定很貴嗎?台北信義區平價美食推薦—精選 10 家火鍋、咖啡、港式料理、傳統小吃,花少少錢也可以吃好吃飽!

信義區美食推薦—10 家可以好友小聚、享用悠閒咖啡、甜點、異國料理的信義區美食,這家可頌超推薦!

2024台北親子景點推薦—帶小孩必去 10 個戶外、室內景點整理,搭捷運就能到,下雨天也不怕!

東區吃喝玩樂一條線—Brun 不然、誠品生活、香港茶水攤、豆留文青,吃喝玩樂都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4台北上半年展覽推薦—兩年一度台北雙年展、印象派光影藝術、奇幻動物森林,哆啦A夢、HELLO KITTY也都來了!

更多美食、展覽、旅遊、藝文、影劇、生活資訊都在 柏的instagram 歡迎追蹤

我們也有Podcast囉,跟大家一起來聊聊旅遊、聊聊生活,點選連結可以發現更多!

#松菸展覽推薦 #松菸展覽 #台北展覽 #台北展覽推薦 #光影展 #工業展 #攝影展 #花卉展 #藝術展 #藝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