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景點】礁溪網美必朝聖新景點|近距離餵食可愛動物|荒野沙漠造景回巢Homing|天竺鼠、羊、水豚、鸚鵡

1 / 1

IG REELS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2uT9sTPL0_/?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igsh=MzRlODBiNWFlZA==

回巢Homing

想要近距離餵動物嗎?在宜蘭礁溪的回巢Homing,門票$200含飼料,還有送飲料或紀念品。

可以餵小羊、天竺鼠、水豚、陸龜、鸚鵡、狐獴,很豐富又有趣,餓了也有提供輕食漢堡等餐點,還有小朋友的遊戲區,很適合親子同遊的地方。

回巢有座位區可以吃東西休息。

還有孩子最愛的球池遊戲區,爸爸媽媽可以放鬆。

一張門票可以換禮品,兌換飲料及環保袋。

門口有動物地圖。

園區動物

門票會附牧草及桑葉,牧草留著餵天竺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桑葉可以餵象龜及小羊。

▷侏儒羊、杜泊綿羊
有大隻的羊會在室內,可以拿牧草餵,小隻的羊則是圍繞在周圍,可以邊餵邊拍照,還有三隻剛出生的小羊,只能吃桑葉,牠們吃一吃跳到我的腿上睡覺,超級幸運。
⚠️不能抱羊,除非牠們自己跳到身上

很幸運可以抱小羊,吃飽他們想睡覺。

▷天竺鼠
不給摸的天竺鼠,只要有飼料就會靠近,但一摸牠就會跑走。

他們很害羞,盡量不要摸她們喔~

▷水豚
有兩隻水豚,一隻顏色很深,一隻是米咖色,有一隻水豚摸牠的頭,牠會坐下,另一隻會握手,超療癒!

▷象龜
爬很快,嘴巴張開很可愛,可以輕摸龜殼,烏龜有感覺。

▷狐獴
可以隔著玻璃看狐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活碰亂跳,很有活力。

▷鸚鵡
要很小心腳下的鸚鵡,工作人員會給飼料,鸚鵡立刻飛來,超可怕。

還會飛到頭上。

整體規劃很乾淨,工作人員也十分愛護動物,環境隨時會打掃,不會看到便便或是蒼蠅,是很值得再來的景點。

✐☡✐☡✐☡✐☡✐☡景點資訊✐☡✐☡✐☡✐☡✐☡
🐑 回巢Homing
📌 宜蘭礁溪大塭路18-17號
⏰ 09:00 – 17:00(週三休園)

#宜蘭#宜蘭景點#餵食#動物#宜蘭推薦景點#回巢#水豚#鸚鵡#羊#象龜#天竺鼠#親子景點#情侶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