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我不是胖虎】 2024我不是胖虎其樂龍龍快閃店|80個周邊商品|玩彈珠台拿週邊商品

1 / 1

「我不是胖虎」的粉絲們看過來!

看見新聞播出馬上到,這場新春《幸福年華-豐虎狂歡》我不是胖虎與龍結合的快閃店已經登場,即日起至3/17在臺北西門町誠品武昌店2樓,搭台北捷運到6號出口出站走約10分鐘

就可以抵達啦~~

一起探索七大有趣打卡點,還有嶄新的「神瑞龍虎門神」、歡樂的「幸運龍珠台」一起陪讀者過新年,快閃店更推出80款全新周邊商品,從金龍迎春地墊到錢財歡樂門簾統統有,消費還有大扭蛋活動,一起擁抱2024年好運吧!

一進店,「神瑞龍虎門神」迎接我們並守護新的一年帶來平安;接著,「歡樂豐虎主題牆」上,可愛的胖虎和豐虎共同祝賀新年,豐富多元的「幸運祥瑞區」為你帶來更多正能量;展開「龍虎齊踏春區」,深入「龍躍虎跳」的場景中拍攝超萌時刻。此外,還有「幸運龍珠台」可以體驗。

添加新年氛圍,從「幸運年春聯」入手,

喜氣洋洋的字句搭配上胖虎和豐虎俏皮的模樣,在屋內,「豐虎年長門簾」讓你擺脫厄運。

80款週邊限定商品也很值得收藏,包含「幸運年隔熱墊」上刻有吉祥話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裡面逛大約20分鐘結束,周邊有「歡樂抱枕」,四款生動龍虎圖案,我不是胖虎「存錢筒」重新出發,把壓歲錢存進去吧!

「金豐大毯」給你溫暖,有肥龍及龍虎兩款選擇,「流沙杯墊」,吸睛的金色流沙,再搭配上胖虎和豐虎祝賀超可愛;若想要文青點的請選「木杯墊」,四款龍騰虎躍圖案任選,其他還有木盤、充電頭、滑鼠墊與木質御守吊飾、時鐘等都很值得收藏,鐵粉們不要錯過了!

今天我們逛完快閃店,結束後的紀念品XD

龍年結合的我不是胖虎隨機抽公仔

達摩我不是胖虎裝飾用的公仔

以及 我不是胖虎存錢筒XD

還有一件短袖上衣$490 我覺得蠻可愛的,穿起來其實材質並不差,可以接受。

還有其他款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簡單分享,心動了嗎? 快來一起逛逛吧~~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號

#波波黛莉 #我不是胖虎快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