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花蓮包棟民宿精選】KTV/BBQ烤肉/親子寵物友善/麻將/桌遊,遊樂歡唱開趴推薦!

1 / 1

今天 AsiaYo 要分享的花蓮住宿花蓮包棟精選輯,從優雅的鄉村風格到擁有現代設計感的城市别墅,這些住宿選擇不僅提供了足夠的空間供大家共同活動,也兼顧了功能性與舒適性。現在就讓 AsiaYo 帶你一起穿梭在花蓮鄉間小路,找到你理想中的花蓮包棟住宿吧!

  🌊花蓮BBQ烤肉包棟推薦   

📍雲的翡冷翠莊園

雲的翡冷翠莊園仿佛融合在高山的樹影和周圍青蔥的山巒之中。建築靈感源自義大利佛羅倫斯,營造出一種遠離現實、置身異國風情的奇妙感受。

💡真實旅客評價:5/5.0 空間很大,設備新、齊全,有KTV、撞球桌、電動麻將桌,環境乾淨整潔,停車方便。

💡包棟休閒設備:BBQ燒烤設備、烤肉場地(付費)、戶外游泳池、卡拉OK、麻將桌、電動遊戲機、桌遊

💡立即預訂:👉 雲的翡冷翠莊園

  🌊花蓮歡唱KTV包棟推薦   

📍藍屋民宿

藍屋民宿位於花蓮市區,是交通非常方便的包棟民宿。擁有寬敞時尚的客廳、獨特的工業風,適合4至12人的團體,提供豐富的娛樂設備和各種桌遊,並設有吧檯式廚房和烤肉區

💡真實旅客評價:5/5.0 電動麻將、switch、唱歌,設備很多,離夜市近很方便,一樓大廳氛圍很好。

💡包棟休閒設備:BBQ燒烤設備、烤肉場地(付費)、卡拉OK、麻將桌、電動遊戲機、桌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立即預訂:👉 藍屋民宿

  🌊花蓮海景包棟推薦   

📍聽海說故事

坐落於花蓮市中心,毗鄰海岸的『聽海說故事』,能夠聆聽海浪聲、坐擁大海的無垠美景和欣賞日出日落。周邊環境自然怡人,交通方便,可輕鬆前往附近的東大門夜市。

💡包棟休閒設備:自行車租借(免費)、BBQ燒烤設備、烤肉場地(免費)、代訂食材、麻將、桌遊

💡立即預訂:👉 聽海說故事

  🌊花蓮麻將桌遊包棟推薦   

📍森特民宿

森特民宿,位置很方便,風格簡約且明亮,步行一分鐘即達商圈、夜市和文創園區。提供☑️停車位☑️獨立衛浴等,還有☑️SWITCH☑️電動麻將桌等娛樂選擇。

💡真實旅客評價:4.8/5.0 離市區很近,地點好找,民宿內空間大,值得三五好友相約一起來包棟!

💡包棟休閒設備:Switch 、電動麻將桌、兒童遊戲區、機車租借(免費)

💡立即預訂:👉 森特民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9~12人入住包棟推薦   

📍檸檬墅1館

檸檬墅1館座落在美崙山腳,四周都是綠樹,近鄰月牙灣、七星潭、松園別館,同時靠近東大門夜市。寬敞的客廳和飯廳可以讓大家聚會、交流,留下美好的回憶。

💡真實旅客評價:4/5.0 同伴們玩得超級嗨超級開心!謝謝店家給我們一個難忘的旅行回憶,完美適合員工旅遊或是跟三五好友一起合住!

💡包棟休閒設備:機車租借(付費)、BBQ燒烤設備、烤肉場地(付費)、卡拉 OK、麻將、可使用廚房

💡立即預訂:👉 檸檬墅1館

✅看更多團體住宿推薦→花蓮包棟villa獨棟別墅推薦

以上就是幫大家精選的TOP 5花蓮包棟villa民宿。由於包棟民宿總是因其獨立的特性而深受歡迎,特別是在國定假日或連假期間,更是提前一空。所以,如果你如果感到心動,請不要再猶豫,趕快下訂你理想中的花蓮住宿

花蓮獨棟villa民宿推薦 延伸閱讀>>

【2024花蓮包棟民宿推薦】6-8人/10人以上獨棟別墅 | 山景.海景.烤肉.麻將.KT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4花蓮親子住宿推薦】Top23熱門親子飯店、品質親子民宿、家庭團體包棟清單|兒童遊戲區、溜滑梯

【2024花蓮住宿推薦】精選Top20花蓮飯店、人氣商旅、特色民宿|近花蓮火車站/花蓮市區/東大門夜市/遠雄海洋公園

【2024花蓮海景住宿】碧海藍天,花蓮最美海景民宿

【花蓮親子住宿推薦】花蓮親子友善住宿,親子共樂住宿首選!

【花蓮露營推薦】精選花蓮露營車/花蓮豪華露營都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