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秘境賞櫻景點:8個您不可錯過的地點,夜櫻到幾點?開車停哪裡、怎麼去?跟著萌萌園長同遊趣

1 / 1
春天,當櫻花綻放,全台灣的人跟隨櫻花的盛開腳步瘋拍櫻花、欣賞美景,許多秘境變成了賞櫻的理想去處。從傳統的櫻花盛地到隱藏的賞櫻秘境,萌萌園長盤點了8個不容錯過的地點,讓您在台灣享受一場櫻花盛宴,記得給我一顆愛心與追蹤萌萌園長唷。

台灣賞櫻秘境 1. 淡水無極天元宮

淡水天元宮以其壯觀的建築和櫻花盛開的美景而聞名。每年2月,這裡會舉行點夜燈活動,讓您在夜幕下欣賞櫻花之美,直到晚上20:30熄燈。天元宮不僅是賞櫻的好地方,夜櫻也值得看看。

 台灣賞櫻秘境 2. 三峽大熊櫻花林

位於新北市的三峽大熊櫻花林,一般票門票250元,是一片非常寬闊的櫻花園區,夜櫻到晚上7點。假日人潮較多,開車前往停車位置很夠園區、入口空地 、入口往上50公尺有一片大空地

台灣賞櫻秘境 3. 汐止康誥坑溪旁

汐止康誥坑溪旁的櫻花大道,是一條隱藏在新北市的美麗賞櫻地點。這裡的櫻花品種豐富,包括三色櫻和八重櫻,提供了一個寧靜的賞櫻環境。

台灣賞櫻秘境 4. 陽明山櫻花巷

陽明山國家公園內的櫻花巷,位於平菁街42號,是賞櫻的熱門地點之一。開車前往有咖啡廳的計次停車一次一百,櫻花巷擁有多種櫻花品種,從早期的山櫻花到稍晚盛開的吉野櫻,使得賞櫻期長達數月,是台北市民春季必訪的地方。

台灣賞櫻秘境 5. 內湖樂活公園

內湖樂活公園主要沿著河堤分為長條型狀的兩區塊,還有打美美燈光的夜櫻可以欣賞到晚上十點。從白天就開始人潮洶湧,開車前往的停在附近的國小散步前往。

台灣賞櫻秘境 6.文山農場

位於新北往烏來的路上,可以看到明顯的指標,門票全票200,可以折抵100,開車前往可以停放在外面的停車場,慢慢步行進去,大約五分鐘左右;若是想直接開到裡面的停車場,每台汽車再加收費100清潔費。

台灣賞櫻秘境 7.苗栗泰安派出所旁

這個秘境大家都很熟悉了,越辦越盛大,停車位一位難求,建議可以停在泰安鐵道文化園區,騎youbike往回到派出所,逛完再騎出來,約五百公尺而已,夜櫻十點半會熄燈唷!

台灣賞櫻秘境 8.武陵農場

高海拔農場以其“紅粉佳人”和“昭和櫻”櫻花品種而聞名。櫻花季通常在整個2月,夜櫻開放到晚上9:30,滿山的壯闊美景吸引不少人每年前往。櫻花季期間會實施交通管制,若有預約到山上住宿,即可自行開車上山暢遊,或是也可以搭乘大眾運輸專車前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節假期想要去哪邊走走逛逛呢?趕快點上一顆愛心並分享給親朋好友一起參考賞櫻秘境,深入探索台灣的美麗春季。記得關注萌萌園長,我們將繼續分享更多資訊和旅遊建議。讓我們一起在櫻花下,迎接春天的到來吧!

#台灣賞櫻秘境 #櫻花 #櫻花季 #萌萌園長 

點擊加入我們的Line 👉馬上擁有專屬的客製出生體重熊 🛒 立即前往我們的官網:https://toheartworld.com/

一份最心意的感謝,送給最特別的她。當最美的新娘子👰在這特別的日子,希望有一個既溫馨又有意義的禮物,送給陪伴自己成長的媽媽👩‍👧

客製出生體重熊將是最好的選擇,不僅紀錄了自己出生的紀念,在這特別的日子,再次創造與媽媽的美好回憶,感受滿滿的感謝與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