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探索新竹油羅山:與自然親密接觸 🌲

1 / 1

🕒 8:15-14:15我們一路拍照,含山中野餐,一般應該四個小時可以走完。

📍 登山口:油羅山有三個登山口,位於羅山林道北線上。本次行程從第一登山口出發,採取往返路線(A進A出)。也有許多人選擇從第一登山口上去,再由第二或第三登山口下山(A進B出),然後在羅山林道散步返回第一登山口。

🗻 油羅山海拔:1764公尺,屬於新竹縣五峰鄉的中級山,路線為O型,總長度為8.6公里。一路上被大片杉木林圍繞,山上仍存有木炭窯的遺跡。下山從第二登山口離開。

🥾 路況:油羅山的山徑皆為土石山徑,因地處中海拔雲霧帶,山徑常年潮濕,行走時請小心。

🌳 路標:路上有許多绑路條可以依著路條走,但這次我第一次看到很特別的路條(詳見照片)。

這是一趟探索新竹油羅山的登山之旅,帶您走近自然,感受大自然的美妙和神奇。前往時請注意交通、體能和路況,並準備好享受這段美好的旅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