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春節就到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尋找史努比&鏈鋸人 只到2/21!

1 / 1
隨著2024春節連假即將到來,各地的節慶氛圍也逐漸濃厚!位在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10樓的天空劇場,現正舉辦免費入場的「2024史努比新年祭」及「鏈鋸人期間限定快閃店」,除了有多樣商品之外,還有可以合照的打卡佈景。而活動只到2月21日!

2024史努比新年祭

首先來到的是「2024史努比新年祭」,最外側迎接大家的是龍年打扮的史努比以及造型繪馬,一旁還有一台大型扭蛋機。

商店入口處有一座史努比雕像,緊鄰在旁的是後面要介紹的鏈鋸人期間限定快閃店。

接著讓我們看看商店區有哪些打卡佈景吧!

一整排不同造型的繪馬相當可愛。

2.4公尺高的超巨大龍年史努比充氣人偶是一大看點!

接著是一些打卡看板,首先上圖是角色集合照!

接著是可以站在背板後方的「平安健康」。

中間擺了幾顆龍年造型史努比玩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圓滾滾地相當可愛!

而靠內側的則是「恭喜發財」!

除了多樣的打卡佈景之外,現場還有販售新年限定商品及展區限定福袋,詳細內容可參考官網活動頁

鏈鋸人期間限定快閃店

接著是緊鄰在旁的「鏈鋸人期間限定快閃店」,在正中間迎接大家的雕像相當逼真。

另一側還有波奇塔的充氣人偶。

從側面望去體積不小。

背面則是仿壓克力牌的等身大人型立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深處則有四位主要角色的立版。

而除了商品販售之外,現場還設有姓名貼機、美顏拍貼機以及角色卡片機,詳細內容可參考官網活動頁喔!

#鏈鋸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史努比 #スヌーピー #snoopy #期間限定 #快閃店 #新光三越 #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