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展覽】台北華山印象派150週年光影藝術展,向印象派大師們致敬

1 / 1

如果你問最近有什麼展覽好看?那會推薦你「印象派150週年光影藝術展」!這次的展覽主題除了印刷畫的展出還結合了數位影像的設計,動態的視覺饗宴與光影技術,讓人感到非常療癒!

📍印象派150週年光影藝術展

📍日期:2023/12/28 -2024/04/07
📍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8:00(17:00停止售票、入場)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東2C、東2D

「印象派」是在19世紀末至20世紀初的一個藝術趨勢,最早起源於法國,後來擴及歐美,影響全球甚遠,至今仍有許多藝術家致敬「印象派」創作出許多令人驚喜的作品!

本次的藝術展覽也是向「印象派」致敬,展區分為四個部分:

第一展區:以圖片、影片、原寸仿真畫作,帶大家了解過去印象派歷史,認識經典的畫作、畫家,閱讀印象派對人類藝術史的貢獻和影響。

還有真人梵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得不說,這個白色垂釣的造景是有點過於藝術!個人建議可以大致閱覽,進到仿真畫的區域進行欣賞。

也有蠻多畫作被做成數位版,有種在哈利波特學院看到會動報紙、畫作的錯覺!

許多影片動畫驚喜就等著大家去體驗就不放上來了😝

第二展區:花都風情 Life & Leisure

在這個區域,選個好位置坐下。欣賞工業革命市容的變化、人們休閒活動的各種生活型態,公園、下午茶、談天、酒吧、宴會,這些場景畫家在下筆的筆觸、用色,呈現不同年代的風情!

第三展區:光影之舞 Light & Shadow

光影的呈現是印象派重點呈現的關鍵,這個展區將光影的輪動與色彩的呈現,進行數位化,讓人著迷!一不小心好像要被吸進去

第四展區:四季之歌 Four Season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一個展區是我最喜歡,直徑15公尺的巨大圓形投影空間,好喜歡😍

《睡蓮》、《麥田》、《星夜》幾幅經典名作呈現四季、日夜輪動的美景!

每個展區都有建議停留時間,觀影完畢也有明確的指引,可以順利找到下一個展廳。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隔壁的驚悚展覽時不時會傳來尖叫聲🤣

最後還有紀念品區,可以發現好玩的聯名商品!

逛完展覽後,隔壁還有史努比與印象派大師致敬的小展區,也順便逛逛吧!

#popdaily #波波打卡 #2024展覽 #華山文創園區 #印象派 #光影展 #梵谷 #畫展 #星夜 #莫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