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老街內的老屋咖啡廳,展覽藝術空間結合咖啡廳,環境文青好拍!庶民美術館(交通方式/菜單價位)

1 / 1
位在三峽老街裡竟然有間美術館,是間與咖啡廳結合的老屋咖啡☕️一樓有許多畫作和藝術品可欣賞,藝術展區的白色牆面掛上好幾幅畫作,放眼望過去就像平行空間,戶外庭園空間也好美好好拍,推薦給喜愛跑咖啡廳和文藝空間的人!

庶民美術館 | 在哪裡?怎麼去?

庶民美術館就在三峽老街裡,之前逛老街經過都沒發現,還是看網友介紹才知道這裡~開車的朋友可停在三峽市場公有停車場,步行約7分鐘即可抵達。

庶民美術館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民權街110號

營業時間:週四~週日12:00 – 18:00(週一~週三公休)

庶民美術館 | 一樓展覽藝術空間

首先,要先購買門票才能進去哦

- 門票30元/人

- 兒童免費入館/需家長陪同

門票可全額折抵館內明信片和二樓咖啡廳的消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美術館是由台灣畫家吳冠德所創立,除了展示多種藝術畫作,還有許多懷舊的老物件。

這區則是綠意盎然的天井,有著陽光灑落屋內,嚷室內空間格外顯得清新自然。

中間的藝術展區空間,一整面白牆搭配各種畫作,雖然不太懂作者想表達的理念,但我相信觀賞這些畫作的人會因各自不同的心境而有不同的體驗。

一樓戶外庭院空間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最喜歡聽腦公說:妳坐那邊 我幫妳拍!

庶民美術館 | 二樓咖啡廳

走上二樓咖啡廳,整個空間佈置非常用心,一邊是藝術展示區,另一邊是木櫃、沙發座位和小圓桌,還保留了原始百年土牆,跟這裡的環境氛圍超級搭!

很喜歡這張百年歷史老窗屋的畫面🫶🏻

二樓咖啡廳後方是露天陽台區,這張傳統老木床可是老古董,用來裝飾綠色植栽和搖搖馬,毫無違和感。

庶民美術館 | 菜單價位

這家的的菜單很特別,是以手寫方式在樹葉上,主要提供咖啡、茶飲和果汁,另外也有無咖啡因的飲品可選擇喔(門票能全額抵消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庶民美術館 | 餐點表現

既然都來了,我們就各點一杯飲品坐下來好好享用~

(左)神仙茶 $160、(右)四季咖啡+鳳梨汁 $200

我點的神仙茶意外蠻好喝耶!喝起來像養生茶 尾韻會回甘,味道很甘醇好好喝👍🏻

另一杯四季咖啡是腦公點的,酸甜平衡的咖啡香,尾韻帶來鳳梨的酸香滋味。

庶民美術館 | 餐後心得

來三峽又多了一個下午茶地方可以去囉~除了欣賞藝術畫作外,還能到二樓咖啡廳拍照或是點杯咖啡坐下來休息,清幽的環境空間,會想讓人在這多待一會耶(⸝⸝•‧̫•⸝⸝)而且一人門票才$30,可以全額折抵,蠻值得來踩點~

喜歡這篇文章嗎?

或是想知道其他更多資訊呢?

歡迎留言給我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篇為自費文

【關於部落客:兩隻小豬】

哈囉~大家好,我們是兩隻小豬(朱朱&小豬)

兩個愛吃喝玩樂的夫妻~

已有兩個小孩。

住板橋,偶爾也會跑其他外縣市,

喜愛分享各地美食&旅遊~ 

最喜歡吃:火鍋、吃到飽、義式料理、日本料理、泰式料理及台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相機:FUJIFILM X-T30。 

詳細經歷:請看關於我們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美食 / 旅遊 / 日常分享,可以點選下方連結唷^^  

🔹痞客邦 👉兩隻小豬

🔹FB粉絲專頁 👉 兩隻小豬 

🔹IG 👉 twopiggyhavefun 

🔹youtube頻道 👉 吃喝玩樂兩隻小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 兩隻小豬

🔹媽咪拜👉 兩隻小豬 

聯絡請來信:[email protected] 

#庶民美術館 #新北三峽景點 #三峽景點 #三峽老街 #三峽咖啡廳 #三峽 #老屋咖啡廳 #新北市咖啡廳 #新北市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