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拍貼】人生四格拍貼機,電梯版本再升級!甜酷氛圍拉滿又帥又辣

1 / 1

從韓國紅到台灣的「人生四格」拍貼,想必大家都拍過了吧?最近發現一家設有電梯場景的拍貼機,場景還原關門中的電梯現場,滿足大家在電梯裡的對鏡自拍!

店名:SerendiPIC_shilin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14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6:00-23:00、週六日14:00-23:00(依官方公告為主)

店家貼心附有吹風機、電棒(離子夾)可以整理自己的髮型。

還有多款墨鏡可以拍照使用。

(拍完後記得要歸還!)

這家拍貼機有分成透明紙、一般紙,讓人陷入了選擇困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面還有哈哈鏡,可以拍出搞怪可愛的照片!

走到底別忘了抬頭看,還能拍出韓國便利商店同款的視角!

這家拍貼還有一個全紅房間的造景,他的拍貼機與造景是分開的,一定要記得投幣後要開門到紅色造景房間才能開始拍攝。

網路上有人分享投了錢之後,找不到鏡頭就結束了。拿到照片發現只拍到了紅色的空房間(?🤣

我們這次選擇電梯造景的頭貼機!

有時候跟好友搭電梯就想來張對鏡自拍,在電梯開門之前必須分秒必爭的喀喀喀一頓操作自拍🤳必須趁開門前完成才能避免電梯門打開後的尷尬注視!

在 SerendiPIC_shilin 你可以慢慢拍、好好拍,拍到滿意為止!但也要注意如果外面有人在排隊就不太適合佔用電梯太久喔!

電梯場景的鏡頭是高掛在45度角的地方,拍攝前可以選擇畫面是否要放大,一次共拍 8 張,最終選擇 4 張印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未放大】

【放大】

店家還有提供照片保護袋,讓你好好保存照片不刮傷!

趕緊叫上好友們一起拍人生四格紀錄美好時刻吧!

圖、文 / 小湯圓子

#popdaily #拍貼機 #士林夜市 #波波打卡 #拍貼 #電梯 #人生四格 #好友拍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