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絕美 懶人露營農場 自然圈 獨立溫泉 及衛浴 家庭出遊最佳選擇

1 / 1

你知道除了音樂季能開圈

現在竟然露營也能開圈!

位在苗栗絕美懶人露營農場-自然圈,不管你是要開大圈(16人)還是要開小圈(2人)都不是問題!

而且竟然還有自己的獨立100坪熱泉,獨立衛浴,保有隱私盡情耍廢、放鬆泡湯,朋友間聊天在也不用遮遮掩掩,但晚上10點後還是要請大家輕聲細語啦。

擁有生態美學、有機食農與懶人露營的生態休閒園區

感受沈浸式的自然美學,享受曠野沙漠的仙人掌造景。

大家是不是怕露營都要自己找樂子?不用擔心自然圈都把時間安排的妥當當,讓你從下午3:30入園後到晚餐時間都不無聊!其中有入園後的水苔球課程和自桿晚餐麵包,都是非常有豐富教育及意義的活動!晚餐則是火烤兩吃真的太豐盛了!可以從晚餐吃到宵夜!如果自己酒水帶不足,這裡也有販售瓶裝酒品或者調酒唷!

全園區不使用化肥、殘留農藥,讓「親子」、「寵物」皆能安心奔跑、嗅聞大地的氣息,在沈浸自然氛圍的同時也有專人帶來的導覽服務,有很大足夠讓幼兒奔跑的空間,帶著小孩與寵物來這裡再也適合不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𓇨 https://www.instagram.com/lofi_land?igsh=cHdzYjFydXJ2MnN3

⚑ 苗栗縣卓蘭鎮西坪36-20號

#自然圈農場 #苗栗景點 #苗栗露營 #苗栗旅遊#卓蘭 #露營 #旅行 #懶人露營 #卓蘭露營 #露營美學 #露營生活 #glamping #lofiland #na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