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晚不用萬元,曼谷日本區五星級飯店住宿推薦: MUU Hotel

1 / 1

一晚不用萬元,曼谷五星級飯店住宿推薦: MUU Hotel

星級:🌟🌟🌟🌟🌟

耳聞曼谷五星級飯店很多,相比臺灣價錢也可愛許多。因此規劃行程時就決定要把飯店體驗也放進行程裡。省去拖拉行李移動的困擾,我們選擇四個晚上都待在同一個飯店。

搜尋了一番,除了有經典國際大品牌,如:萬豪、希爾頓、喜來登,等選擇,也有非常多曼谷當地有特色的精品飯店。

考量眾多因素,最後我們決定這家有特色,住起來讓人非常舒適的 MUU Hotel 。

它座落於治安良好的日本區,離地鐵 Thong Lo 站步行約12分鐘。若是不想走路可以和飯店櫃檯預約飯店接駁(採用七人座休旅車接送。我們和櫃台說想搭車到地鐵站,等不到十分鐘就出發了。)

這區因為是日本區,地點讓人覺得很安心,也有非常多美食和餐廳(旁邊就有一棟小商場,一樓就有咖啡廳和餐廳)。此外因為在曼谷東邊也比較靠近蘇汪納蓬機場,一行四人加三個大行李,搭計程車車程30分鐘,車資約五百左右。

來說說飯店內部。一樓的Lobby很有設計感,同時也讓人覺得很有活力朝氣~一進門就有一個小吧檯在賣酒飲。飯店內也有游泳池和健身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訂的四人房(雙臥室套房),有100平方公尺,空間超級大也很乾淨!兩房、兩衛、一廳一廚房,廚房有烤箱、微波爐,想得到的幾乎都有。除此之外,還有洗脫烘衣機能使用~

強烈推薦要加購早餐!非常好吃、品項很豐盛,入住的四天期間發現每日早餐會有一些變化,一點都不會吃膩!

櫃檯人員都很親切,需要幫忙都可以用英文溝通無障礙~

最後的重點:當時九月入住一晚四人房不到9000台幣,雙人房不用5000!

還是五星級飯店!CP值超高!

推薦指數和星級一樣✨✨✨✨✨


詳細資訊、訂房由此去⬇️

AGODA訂房: MUU Hotel
BOOKING訂房:MUU Hote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