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屏東景點 } - 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園

1 / 1

地點 : 屏東縣恆春鎮

時間 : 2023/12/29

門票 : 我是在kkday上面購買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園+鵝鑾鼻燈塔套票 NT$160/人

停車 : 有計次停車場 , NT$50/次

來到墾丁優先安排的一定是水上活動吧!! 哈哈 這次我就走點另類路線來爬爬墾丁的山 , 哇 歷經不知道多少小時的車程我終於來到了 "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 "

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的大門其實就在我們熟知的墾丁大街頭紅綠燈左轉而已 , 直走就是我們晚上必去的墾丁大街 , 海拔約300公尺左右還好不算太高 , 但.......建議大家還是要穿好走的鞋 因為一進去就是要開始爬山囉!! 

園區很大 可能非假日的關係人沒有很多 天氣空氣都很舒服 , 這裡的樹都很大顆規劃的很好且乾淨 , 雖然我手上拿食物很怕碰到猴子 但還好沒碰到 哈哈 不然我可能會搶輸 .

這次我要特別介紹的是仙洞 ,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美 全長約137公尺 裡面安裝感應燈照 更能呈現出鬼斧神工鐘乳石的美 我們還走兩次呢 處處都很適合拍照蠻有探險的feel 而且有特別整理過 階梯平路都很好走不會濕滑 真的要好好把握這大自然的景觀 有前往墾丁的朋友記得也安排到此一遊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屏東景點 #墾丁景點 #恆春鎮 #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園 #森林 #朋友出遊 #家人出遊 #情侶約會 #爬山 #野餐 #一日遊 #網美景點 #仙洞 #好想去哦 #好想去喔

About me :

Instagram : http://www.instagram.com/barry_travel_diary

Popdaily : www.popdaily.com.tw/user/263955

E-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