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STAYREAL PARK主題限定店-台中站-台中中友百貨

1 / 1

五月天與STAYREAL

台灣天團五月天MAYDAY 25周年巡迴演唱會「TOYOTA MAYDAY #5525 LIVE TOUR 回到那一天」即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啟程,從2023年12月31日、2024年1月1日、2日、5日、6日及7日共6場演唱會。

由主唱阿信擔任主理人的自創潮流品牌STAYREAL,也在12月14日在台中中友百貨C棟13樓舉辦品牌首次的STAYREAL PARK主題限定店展覽。

現場除了展覽必備的周邊商品販賣,另外設置五大拍照打卡互動區,不只提供拍照打卡,更能與這些裝置進行一些趣味性互動。

不論是不是 "五迷",如果有空正好經過,不妨到現場享受一下青春活力氣息 !

STAYREAL PARK主題限定店

活動名稱 : STAYREAL PARK主題限定店-台中站

活動期間 : 2023.12.14 ~ 2024.01.10

活動時間 : 百貨公司營業時間

活動地點 : 台中中友百貨C棟13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地址 : 臺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

拍照打卡區

門口兔

迎賓兔

蘿蔔兔

我想這三區應該不論大小朋友都會喜歡並且必拍的區域

榨光荷包區

周邊商品販售

看著這些精采的周邊商品,默默替五迷們的荷包祝福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互動體驗區

小型棒球場

小型露營區

陀螺玩樂區

巨手提音響

復古拍貼機

不得不說這幾個互動型裝置,真的也是可以囊括所有年齡的觀眾。特別是這個巨型卡帶手提音響,中間可以抽出卡帶,上面都會有一些字語,或許也可以走一個祈願抽籤的概念。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STAYREALPARK主題限定店台中站 #中友百貨 #五月天 #MAYDAY #STAYREAL #五月天25周年巡迴演唱會 #台中展覽 #主題限定店 #五迷 #STAYREALPARK #快閃店 #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