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島景點推薦:Snoopy Garden 踏入馬上被治癒,正能量滿滿的小狗 !(下)

1 / 1

繼上篇 濟州島景點推薦:Snoopy Garden 踏入馬上被治癒,正能量滿滿的小狗 !(上)接下來要開箱室外景觀!

不得不稱讚一下園區內的維護與整修都有一定的水準,例如這瀑布與水池的園藝景觀,水質是透澈的活水也沒有異味,成功塑造大自然景觀的還原。

加上史努比的實體卡通的雕像,就像是進入了史努比的世界一般,少女心直接爆棚!

本次前往園區大約是9月下旬,陸續會有一些萬聖節的造景。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下雪時的園區美景,讓人想收集四季的史奴比花園,都有不一樣的驚喜!

剛好遇到芒草季,太好拍✌️

大草皮很適合帶小朋友放電,也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擺拍玩耍。

接下來有一些仿森林步道的造景,大多採用印刷的立牌裝飾,相較之下沒有立體雕塑的精緻。

但是仔細找找還是有一些讓人驚嘆的小巧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園區真的好大,我們悠哉逛了四個小時邊拍照、邊欣賞還不太夠。因為後面還有吃飯的行程,所以捨棄部分的室外空間(走過看看而已)。

最後一定要到這個著名的拍照景點,和史奴比來張意境照!

以上圖片都是部份園區,還有很多好拍又好看的造景就留給大家探險感受囉!如果是第一次安排濟州島旅行個人是是非常推薦。

圖、文 / 小湯圓子

#濟州島景點 #濟州島旅行 #濟州島 #波波打卡#popdaily #snoopy #親子景點 #約會景點 #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