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島景點推薦:Snoopy Garden 踏入馬上被治癒,正能量滿滿的小狗 !(上)

1 / 1

如果你想擁有一個輕鬆自在又治癒的濟州島之旅,請一定要安排半天至一天到 Snoopy Garden 스누피가든 走一走!從室內展廳程設到室外景觀設計的用心程度,讓你一踏入園區馬上陷入 Snoopy 的療癒的世界。

景點:Snoopy Garden 스누피가든

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특별자치도 구좌읍 금백조로 930

營業時間:09:00-18:00

Snoopy Garden 地理位置稍為郊區一點,建議開車前往。白色建築為售票口(入口)與紀念品專區,可以選擇先到紀念品專區買個髮箍或拍照的配備,再進去園區內。

進入園區後,首先會看到落地窗走廊。

左手邊還有驚喜!

陽光很充足,與過去全室內的展覽不同,別有一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官上的放鬆。

查了資料才發現,史努比原來從西元1950年開始發行,作者查爾斯·舒茲結合真實社會與個人生活體悟為主軸,創作出既幽默又富含哲理、激勵人心的漫畫內容。

每一個主角的刻畫,都會讓人聯想到每個人身旁的那位朋友!

牆上的小巧思,其實在引導我們接下來要進入室內場景囉!(太用心)

也有一些珍貴的動畫,讓你懶在懶骨頭上欣賞。

室內參觀差也差不多結束了,這裡其實有留一個伏筆,大概記得的意思是要勇敢冒險。

接下來就會到 snoopy 餐廳與室外園區的交界處。本次沒有選擇在snoop y餐廳用餐,逛完紀念品後直接前往室外區探險囉!

下一篇:濟州島景點推薦:Snoopy Garden 踏入馬上被治癒,正能量滿滿的小狗 !(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文 / 小湯圓子

#濟州島景點 #濟州島旅行 #濟州島 #波波打卡 #popdaily #snoopy #親子景點 #約會景點 #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