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打卡】今年聖誕節跨年去哪裡?精選9處夢幻華麗的聖誕樹裝飾,出門拍一波美照吧

1 / 1
2023跨年聖誕,你計畫好要怎麼度過了嗎? Kelly凱莉貓為你精選台北市區9處熱門拍照打卡景點,詳細整理風格主題和拍照建議事項。把握年前倒數時間,出門聚餐約會逛街,一路玩到跨2024年!

信義區

台北市區聖誕節的一級戰區,台北信義區。

擁有最多最密集的百貨公司,每家百貨都有主打獨特的聖誕裝飾。加上信義區的多個行人區和行道樹都佈置了聖誕燈飾,晚上點燈真的非常浪漫美麗。跟著Kelly凱莉貓一起走一圈信義區百貨商圈,感受濃厚的聖誕氣息。

1.Bellavita 百貨

佈景主題:銀雪光影 聖誕奇跡

佈景簡介:純潔白雪森林裡,  迷路漫遊,包圍一只雪白聖誕樹。創造出美麗的白色雪景世界。

展出時間:即日起到-1/1

拍照建議:不要穿全白衣物,不然和雪白背景太接近。

建議可以大地色,藍色或其他大面積素色衣服洋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綴白色毛毛小物。呼應雪景風格。

2. 台北101百貨

佈景主題:耶誕童話王國

佈景簡介:巨大的聖誕樹上,佈置著滿滿的熊熊,糖果,蝴蝶結等童趣裝飾。還有比人大的薑餅人和薑餅屋。旁邊鮮紅色的夢想列車也是看點之一。

展出時間:即日起到-1/1

拍照建議:因為聖誕樹本身的元素很多,顏色有綠紅藍白,色彩繽紛。

建議可以穿單色系,淺色系的衣服,可以和背景區隔。

童趣風格很適合親子遊客,帶小朋友來逛逛拍照。

12/2-12/30 每週六日下午會有表演音樂會。可以看各種音樂團體表演。不過表演期間就不能靠近聖誕樹拍照。想拍照建議錯開表演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新光三越百貨廣場

佈景主題:雪白時光之樹

佈景簡介:巨大聳立在廣場上的雪白聖誕樹,成為新光信義區聖誕節的標誌象徵。旁邊還有雪白小屋可以拍貼留念。週末和晚上時段會點燈更有聖誕風情。

展出時間:即日起到-1/1

拍照建議:白色主色的聖誕樹,對服裝的包容性高。

但因爲新光信義區人潮聚集相當多的廣場。取景建議可以盡量往上方拍攝,避開現場人潮。

4. 新光百貨A8前

Chanel聖誕盒+雪景聖誕樹 

(目前檔期已經下檔)

最近換成Dior的白金旋轉木馬+LEXUS汽車展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佈置都有呼應聖誕氣氛。路過不妨打卡拍個照。

5. 統一時代百貨

佈景主題:巴賽隆納
(2F中庭)

佈景簡介:把巴賽隆納的特色建築搬到台北,有許多建築鬼才高地的作品影子,例如:聖家堂,奎爾公園,米拉之家等。

拍照建議:白天可拍到佈置空景,和五彩繽紛的建築裝飾。參觀人潮不多。

夜晚點燈後,繽紛漂亮的霓虹更吸睛。建議可以錄影動態影像,更能顯示點燈後的異國迷幻風情。

點燈後的建築彷彿更有生命力!沈睡的巨龍夜晚甦醒!

(1F門口)

6. 微風南山

佈景主題:低調奢華聖誕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佈景簡介:大門區和百貨區中都有不少聖誕裝飾。

拍照建議:少有人拍照打卡的隱藏版拍照點。

大安區

7. SOGO忠孝館

佈景主題:冰雪奇緣+香港迪士尼限定

佈景簡介:和香港迪士尼合作,共同推廣新開幕的魔雪奇緣園區。有小朋友最愛的Anna, Elsa和雪寶角色。

旁邊帳篷內還有受歡迎的達飛家族。不用飛到香港就能和可愛角色見面合影。

拍照建議:迪士尼粉絲或ELSA鐵粉必須衝。白天拍照不太需要卡位。

中山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新光百貨南西店

佈景主題:Jomalone聖誕樹+薑餅人

佈景簡介:Jomalone和新光三越合作的佈置。用品牌主色淺黃色為基底。打造出旋轉木馬和薑餅人世界。

拍照建議:夜晚點燈很美。但拍照人潮眾多,建議稍微耐心等待排隊取景。

南港區

9. CITY LINK 

(中庭)

佈景主題:大樹爺爺聖誕樹和唐吉訶德吉祥物Donpen企鵝包圍

佈景簡介:大樹爺爺聖誕樹,加上唐企鵝Donpen群,整體加點燈帶點提姆波頓的特殊詭譎風格。獨樹一格。

(3F/ 唐吉軻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小朋友最愛的唐企鵝聖誕樹!

*********************************

有人和Kelly凱莉貓一樣,12月就是愛收集各種聖誕樹的嗎?在2023年底前,凱莉貓還會繼續收集更多聖誕樹和裝飾,並持續更新文章,敬請鎖定收藏。

🎄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每週固定更新旅遊打卡/穿搭分享,請參考下方連結:

旅行打卡IG : thekellycat 

育兒分享 : kellycatlife

粉絲團:Kelly凱莉貓美好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Kelly凱莉貓 

#聖誕節 #聖誕樹 #聖誕打卡 #台北聖誕 #打卡 #台北ㄐㄧㄥ
#Kelly凱莉貓旅遊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