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館民宿|中西區包棟民宿推薦!KTV、膠囊咖啡、電動麻將桌,附專屬停車場!

1 / 1

台南中西區包棟民宿推薦!「橙館」有五種房型,每間客房都有獨立衛浴,6 人即可包棟,最多可供 16 人住。室內提供 KTV、電動麻將桌、遊戲機、膠囊咖啡機等設施;同時備有專屬停車場,省去在市區找車位的麻煩!

「橙館」是 Poppy 姊姊繼「梧藏」之後精心打造的旅宿空間,同樣坐落人文薈萃的台南中西區。館內共有五間套房,一次只接待一組旅客,提供最多容納 16 人的包棟服務。

民宿地理位置很棒,鄰近國華街、正興街、神農街、保安路等台南必逛鬧街,保有生活機能的同時也能維持住宿品質。橙橘色的外觀佇立在民宅中格外顯眼,光是門口就好好拍!

橙館民宿提供五個免費停車位,門口正前方可停放一輛,另提供專用戶外停車場,距民宿約 200m(臨安路一段55號),可停放四台車。

客廳有 KTV、飛鏢機、膠囊咖啡機、遊戲機、電動麻將桌等設施,一進門小管家已經開好冷氣超讚!每個角落皆可感受到店家的用心,從 check in 到 check out 每一刻都能大拍 IG 美照!

超喜歡這一區的設計巧思!吧檯區以前是鏤空的天井,封窗後以吧檯活化整體空間感,隨著時間不同而有不一樣的光影和氛圍。

不鏽鋼電鍍檯面非常有質感,乍看還以為來到哪家咖啡廳!冰箱、電磁爐、微波爐、電熱水壺、紅酒杯等也都放在這邊。

橙館提供簡易廚房,可在爐台烹煮、室內烤肉。烤麵包機、電烤盤、電磁爐、微波爐、鍋碗瓢盆等器具均置於櫃子下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橙館民宿有流霞、花開、如雪、豐色、青鳥五間房間,6 人以上即可包棟,最多可住 16 人。各房型從名稱到風格都充滿特色,房間皆為雙人床設置,流霞、如雪、青鳥為可加床房型,每間最多可住 4 人。

台南橙館民宿一天只接待一組旅客,大廳設備應有盡有,門口跟附近有專供房客停放汽機車的空間,附近也有多不勝數的在地美食,想要吃宵夜、買零食回來吃也超級方便!台南真的是百玩不膩,已經開始期待下次旅行了!

───── #住宿資訊 ─────

【 橙館-美萊茵旅宿二館 】

▸ 官網|https://tw-bnb.com/web/poppyestates2/

▸ LINE|@558hqvi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三段320巷8號

▸ 電話|0973-861818

───── #住宿須知 ─────

⠀⠀

■ 入住/退房時間

・入住時間 15:00 後/退房時間隔日 11:00 前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31221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橙館 #橙館民宿 #神農街 #國華街 #保安路 #水仙宮 #赤崁樓 #中西區包棟 #台南中西區包棟 #台南包棟 #中西區民宿 #台南中西區民宿 #台南民宿 #中西區包棟民宿 #台南中西區包棟民宿 #台南包棟民宿 #台南中西區住宿 #台南住宿 #台南民宿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