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藏民宿|台南包棟老屋民宿!緊鄰神農街、附設停車場,KTV、膠囊咖啡機一應俱全!

1 / 1

踏進來就不想離開!台南中西區包棟民宿「梧藏」一天只接待一組旅客,由老屋改建而成的空間,6 人即可包棟,最多可住 16 人。從民宿步行 30 秒即達神農街,小吃天堂水仙宮、永樂市場也在附近,有興趣的朋友趕快訂起來!

梧藏民宿位於台南中西區精華地段,距離台南火車站僅 10 分鐘車程,走路可達神農街、國華街、正興街、保安路等知名商圈。外觀是棟兩層樓高的老宅,經過屋主 Poppy 姊姊巧手改造,搖身一變民權路上的特色民宿!

梧藏附設免費室內停車場,位置就在民宿斜對面(民權路三段192號),可停 3-4 輛轎車,也有提供特斯拉充電樁。在中西區有附車位的民宿寥寥無幾,這點很加分!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大廳和廚房,還有一座超ㄏㄧㄏㄨㄚ的 KTV 舞台!所有公共設施都集中在一樓,包括電視、KTV、電子飛鏢機、月光寶盒電玩、電動麻將桌、膠囊咖啡機、飲水機、廚房等。

梧藏一共有渡、森、川、雲四種房型,依人數安排床位,若有任何需求務必提前通知。Poppy 姊姊特意將房間安排在二樓以上,打造「明廳暗房」的空間格局,吃喝玩樂集中在一樓,上樓就是好好休息啦!

二樓三間房間均為雅房,衛浴、廁所皆為共用,提供義大利知名品牌沐浴乳、洗髮精,吹風機放在洗手台下方抽屜、純棉浴巾則在後方置物櫃。至於牙刷、牙膏、刮鬍刀等個人衛生用品不主動提供,如有需求再向小管家洽取。

梧藏走路就到熱門景點,買東西吃或逛街都很方便,加上 Poppy 姊姊和小管家非常親切,有種回到家的感覺!如果你喜歡台南,也喜歡老房子獨有的韻味,這裡會是不錯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住宿資訊 ─────

【 梧藏-美萊茵旅宿一館 】

▸ 官網|https://poppyestates.tnbnb.com.tw/

▸ Instagram|@a0932779927

▸ LINE|@moq2969e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三段197號

▸ 電話|0973-8618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住宿須知 ─────

⠀⠀

■ 入住/退房時間

・入住時間 15:00 後/退房時間隔日 11:00 前

⠀⠀

────────────────

202312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梧藏 #梧藏民宿 #神農街 #國華街 #保安路 #水仙宮 #赤崁樓 #中西區包棟 #台南中西區包棟 #台南包棟 #中西區民宿 #台南中西區民宿 #台南民宿 #中西區包棟民宿 #台南中西區包棟民宿 #台南包棟民宿 #台南中西區住宿 #台南住宿 #台南民宿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