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陽明山]大衛小小羊,草山小鎮的羊駝景觀餐廳,假日用餐餵羊駝好愜意

1 / 1

位於陽明山美軍宿舍的大衛小小羊,除了提供各式餐點以外,最最最特別的是有兩隻可愛的羊駝坐鎮,在風光明媚的假日來這度過一個悠閒的下午是很不錯的選擇~

美軍宿舍這邊的餐廳選擇實在不少,也都有設計停車場給這個區域的用餐者停泊,挺方便的!

建議要提前訂位,雖然大衛小小羊的餐廳面積不小,不過我看下午基本上是全客滿的,特別是很多人是一家大小來,帶孩子來踏青看羊駝,大家都把時數給坐滿,要進來還不容易!

到了後剛好看到在幫羊駝們整理,所以羊駝還在外面的柵欄裡面。

裡面真的很大,很適合來開同學會慶生會,長桌可以容納很多人!

處處可以看到羊駝的畫作超可愛!

廁所只有兩間比較少,有感應了就別忍耐快點去吧!

大衛小小羊這邊提供的是異國料理,簡言之是各式各樣的料理都點得到,餐點的部分因為我們人很多,各種都點了些吃,照片就都分享上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豪華美式拼盤

雞翅、肋排、烤雞、德式香腸、薯片滿滿的一大份,很適合多人分享。

地中海海鮮拼盤

份量很大的一盤,有蝦有魚有花枝還有疑似是軟殼蟹的部分,內容物很多,不過這個比較後面上了我太飽吃不下了!

法式乳酪焗花椰菜

泰式炒河粉

這個滿好吃的,雖然偏台式改良不過味道很好,是一上來就馬上消失的一道!

胡麻醬烏龍涼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我覺得挺特別的,是黑芝麻版本的胡麻醬,芝麻香濃郁,拌起來很好吃!

丹麥燒餅

這個小小一份比較適合少人來吃,燒餅很酥,沾橄欖油吃滿適合當下午茶的~

義大利香料炒蝦仁蘑菇

蒜香鯷魚炒透抽

這兩個海鮮前菜都很好吃,滿適合點來開胃的。

泰式檸檬魚

超大隻檸檬魚!有點辣不過調味挺好的,魚本身也滿嫩的,再飽都要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洋風鮮蝦炒飯

這個也很開胃好吃,比較像是鳳梨炒飯的做法,唰嘴。

墨西哥肉醬烙餅

薄餅吃起來很酥脆,如果不是很餓的話點這個我覺得很不錯。

焦糖鬆餅

焦糖甜甜圈

不得不說,大衛小小羊最讓我驚豔的是甜點,鬆餅和小米甜甜圈都超好吃的!吃起來非常的Q彈,跟外面吃到的鬆軟結構是不一樣的,這個是最後的最後才上的,但是真的飽到不行每個人還是要來吃個一兩口。可以下午茶來用餐也是很不錯的!

在外面打理好的羊駝們看到老闆就湊過去撒嬌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人看到都馬上拿出手機拍照,羊駝都滿乖的,只要配合店家的只是說明與羊駝互動,其實都可以摸到,注意不要從背後去摸以免嚇到羊駝們~

店家會準備一些蔬菜棒給大家來餵食羊駝,羊駝們吃得很開心,而且食量很大不用怕餵不到XD

吃飽後再休息的羊駝~

吃飽後可以在附近走走,天氣好的話外面的草坪也很適合踏青!

非常適合假日選擇過來走走~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國泰街9號 (草山小鎮)

電話:0228619668

營業時間:11: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