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最好玩【想窩11餐旅館】300坪遊戲空間,小孩玩到不想回家!

1 / 1

「想窩11餐旅館」是台中沙鹿一家親子旅館+餐廳,200坪的主建物包含1樓超大用餐區、2樓包廂區&遊戲區、3樓、5樓、6樓住宿區,戶外還有300坪的大草皮不僅小朋友能盡情奔跑,大人也能夠在舒適環境放鬆享受。

👉🏽 2024最新菜單【Hello kitty蘋果村親子餐廳】200坪滿滿三麗鷗、大人小孩都會玩到斷電!

👉🏽【星期幾出生決定性格】這天出生的小孩天生長得比較好看!

想窩11餐旅館

推薦度:🌕🌕🌕🌕🌗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東晉一街11號

營業時間: 11:00-20:00

室內遊戲室開放時段:12:30-14:30 | 15:30 -16:30 | 17:30 -19:30

低消: 大人$398、小孩$200、80公分以下兒童不用低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才開幕的想窩11現在已經是媽媽群組討論度最高的親子餐廳之一,不論住宿、用餐都要提早一個月以上訂位,尤其是周末很快就客滿囉!

因為場地非常的大,不少人會來舉辦活動,想窩11還有額外的餐廳佈置、抓周方案、客房佈置多種幫你慶祝重要節日的服務。

             

想窩11餐旅館-餐廳介紹

因為餐廳的地點離市區稍遠,想窩11餐旅館有戶外和室內的停車場,室內停車場提供住戶使用,戶外停車場位子也挺多的,這點規劃的挺不錯的。裝潢以粉嫩色系為主、搭配木質的地板與桌椅,整體環境看了就非常舒服。

四周都是大片落地窗,採光非常好,四周也都有許多溫馨的小裝飾。

除了開放式的區域之外,還有半開放式的小包廂,或是二樓有隱密性較高的大型包廂,需要辦慶生活動可以先預訂,區域劃分開來也不怕有其他顧客打擾。

這次只有來體驗用餐與遊樂區,下次一定要來住上一晚,讓一家老小通通都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窩11餐旅館-遊戲區介紹

兒童遊戲區一共有兩大區塊,分別是1樓戶外大草皮區、2樓遊樂區,室內遊戲區有開放時間限制,如果你是住客,除了一般開放時間之外,還有房客加開場次9:00-10:30,小朋友都能徹底放電!

  • 戶外草皮區

這片草皮就是這麼大,真的很適合小朋友全力奔跑,而且想窩11還有提供許多遊戲設施:籃球框、足球門、攀爬架、滑板車、跳跳馬、套圈圈,小朋友絕對不會玩膩。

        

  • 0-2 歲幼童區

這一區是小小孩專屬區、安全起見大朋友是不能進來的,只有小球池和一座溜滑梯,有小柵欄和安全海綿圍著四周,防止其他大朋友衝撞進來,小小孩就能安心的到處爬。      

  • 沙坑區  

沙坑是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區域,裡面滿滿都是小朋友拿著沙鏟、桶子玩沙,沙子也很貼心換成藍色、白色像寶石一樣的珠子,站起身就掉光光了、不會搞得全身髒兮兮的。        

  • 小廚房區  

小朋友最喜歡煮菜菜了,料理台、櫥櫃都是木製的,還有採買推車,可以讓小朋友認識各種蔬果。             

  • 舞台區  

這邊有一個小舞台,應該是平常有舉辦活動的主場地,這個空間就有很多小朋友騎著玩具車到處衝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溜滑梯區

一共兩層樓高的大型溜滑梯區是第二受小朋友歡迎的區域,二樓遊戲區的角落就是溜滑梯區的入口,一進來之後有許多空間可以盡情攀爬、溜滑梯下來還有讓小朋友瘋狂的繽紛球池。

對了!為了安全起見,入口只有二樓(溜滑梯上方)一個,一樓球池是沒有對外入口的,不用擔心小朋友跑到不見人影。

溜滑梯旁邊還有一面VR互動強,用球丟螢幕會有小變化。這一區真的是爸媽放電好幫手,小朋友用全身在爬上爬下,冬天每個小朋友也是玩到滿頭大汗。

室內遊戲室需要穿襪子,萬一忘記帶,餐廳也有販售!

        

想窩11餐旅館-菜單

#台中餐廳 #沙鹿餐廳 #台中美食餐廳 #親子餐廳 #台中親子餐廳 #親子餐廳推薦 #台中親子餐廳推薦 #親子旅館 #台中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