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聖誕】華山COACH耶誕光屋!2023聖誕最新打卡點在華山!

1 / 1

COACH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打造時尚聖誕造景啦💕聖誕樹配上紅色小屋,並展示的COACH HOLIDAY系列包款,歡迎來拍照打卡!

COACH華山耶誕光屋 外觀介紹

COACH華山超美聖誕小屋12/16正式開幕,漂亮的聖誕造景,紅色小屋配上聖誕樹,營造時尚聖誕氛圍!

別忘了來張打卡美照💕2023年的聖誕樹搜集清單再加一!

COACH耶誕光屋 內部展示

紅色小屋現場展出COACH HOLIDAY系列包款,繽紛閃亮的外型很有節慶感︎⸜❤︎⸝‍ 搭配胡桃鉗人偶的擺設,彷彿一秒掉進童話世界!

COACH 耶誕光屋 活動介紹

COACH華山活動:

1.指定時段參與活動(拍照打卡)即有機會享限量 C 字造型熱可可🥤(請洽工作人員)

2.現場掃QRCode註冊會員玩小遊戲,可兌換精美手機桌布+專櫃800元折價券+專櫃小禮物兌換券🎁

COACH耶誕光屋 華山活動時間

【COACH HOLIDAY佳節主題戶外裝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華山入口處的草坪區

📅2023/12/16-2024/01/02

⏰全天候開放。

⏰佳節光雕投影秀:每日17:00-21:00,每30分鐘一場(週末延長至22:00)

有興趣的朋友們趕快來吧!COACH華山活動日期只到2024年1月2日唷!

#華山 #coach #聖誕節 #聖誕樹 #聖誕裝飾

喜歡我分享嗎?歡迎追蹤我的IG@pei_154看更多台北/新竹美食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