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漢來大飯店|飯店控快筆記!台北最新飯店開箱!

1 / 1

北台灣最近的熱門話題,大概就是台北漢來大飯店開始試營運啦!

這棟全新星級&擁有金鑰匙服務的飯店,緊鄰南港展覽館和捷運站,交通非常方便。425 間客房,標配咖啡機、智能管家、4K 電視;有豪華客房、行政豪華客房、豪華套房三種房型。

飯店公設也是滿滿亮點,既然都來了請用好用滿!戶外教堂、無邊際泳池、三溫暖、24 小時健身房,甚至還有專為商務客打造的行政酒廊,整個很有置身都市綠洲度假的感覺!

我們這次入住 22 樓豪華客房,超大片落地超美窗景、室內採光很棒。

空間氛圍簡約俐落,king size 床組躺起來不錯,另附膠囊咖啡機、書桌、沙發和大理石衛浴空間。

一進門有水果盤、「嵜本」香草奶油磅蛋糕迎賓。Mini Bar 的零食餅乾及軟性飲料均免費供應,想聲控燈光、冷氣、音樂?喊聲「小美犀」就行!

早餐位於 2 樓「島語自助餐廳」,採 buffet 形式。分成沁、盛、爍、膳、鮮、炙、煲、繽八大餐區,從海鮮、日料、冷盤、甜點到現做餐點應有盡有。食力堅強的話,可以從 06:30 一路吃到 10:00!

另外,可順道至館內「東方樓」頂級粵菜用餐!片皮鴨、叉燒黃、魚籽蝦餃皇、椰香佛跳牆必點,點「金不換蒜子焗鱸鰻」還有吸睛的桌邊現炒秀!喜歡開箱新飯店的朋友,趕快訂房訂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住房專案 ─────

✦ 聖誕花語・寵愛時光專案

12/29 ㊄ 前預訂豪華客房,贈 SABON 玫瑰茶語香氛保養組合

───── #住宿資訊 ─────

【 台北漢來大飯店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官網|https://www.grand-hilai.com.tw/

▸ Instagram| @grand_hilai_taipei

▸ LINE|@hilai

▸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一路168號

▸ 電話|07-2135766 / 0800-732266⠀

▸ 訂房|https://bit.ly/3rMIPJe

▸ 島語訂位|https://bit.ly/46pA07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住宿須知 ─────

⠀⠀

■ 入住/退房時間

・入住時間 16:00 後/退房時間隔日 12:00 前

⠀⠀

────────────────

20231216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台北漢來大飯店 #台北漢來 #漢來大飯店 #島語自助餐廳 #東方樓頂級粵菜 #試營運 #新店報報 #台北試營運 #台北新開幕 #台北新店 #台北新店報報 #南港住宿 #台北住宿 #南港飯店 #台北飯店 #台北旅店 #南港住宿推薦 #台北住宿推薦 #南港飯店推薦 #台北飯店推薦 #南港美食 #台北美食 #台北旅行 #台北旅遊 #台北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