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快閃【韓國文創限定店】只有33天,快把療癒小物帶回家~

1 / 1

文創迷注意!不對!這個可愛的小東西大家都要知道才行!韓國文創商品限定店快閃來台啦!包括超受歡迎的文創品牌:SECOND MORNING、JOGUMAN、3MONTHS,現場滿滿的療癒小物,準備好心臟爆擊!

👉🏽Quokka最可愛的小夥伴【Bobo熊周邊小物】身邊都是美好的小幸福!

K-FEVER 療癒日常好時光 活動資訊

《K-FEVER療癒日常好時光》韓國文創商品期間限定店

地點: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 9F

時間:2023/11/30(四)至2024/01/01(一)

          

K-FEVER- 文創角色打卡牆

入口旁邊就有滿滿的角色迎接你,還有應景的聖誕主題,讓你拍好、拍滿,可愛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FEVER- 區域介紹

拍照牆之後就是令人眼花撩亂的商品區,這次參與的品牌有:JOGUMAN(조구만)、SECOND MORNING、3MONTHS、Percentage、Dinotaeng、TETEUM,小物通通可!愛!到!尖!叫!

👉🏽 【11個韓國文創品牌小物】用可愛療癒平凡的日常,紅薯、黑糖餅全都變身配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FEVER-商品介紹

喜歡韓國文創的人一定都有看過這些超人氣品牌,這次不用再等代購啦,限定33天快閃店,現場真的好多可愛的小東西,小心錢錢要被偷走啦~

     

各式各樣的馬克杯、隨行杯肯定是文創商品中最不能錯過的,顏色都粉粉嫩嫩、加上簡單的日常標語就好好看!

可愛的紅薯、檸檬一看就知道是SECOND MORNING,最熱門的電腦包、抱枕、收納包真的讓人尖叫,看起來可愛又好吃!

TETEUM眼鏡熊就是一個大寫的萌,各式各樣的貼紙、大小尺寸超齊全,不小心就一款拿了一張!

人氣爆棚的洞洞鞋鞋扣絕對是時尚首選,超過10種圖案、真讓人選擇障礙!

可愛的快樂袋鼠和他的棉花糖小伙伴肯定要認識的吧!Dinotaeng區域最~~~~萌的莫過於這個棉花糖抱枕,唉呦威壓真的是,對不起了錢錢,我真需要這可愛的小東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爆紅Quokka小袋鼠【Dinotaeng週邊精選】讓你身邊充滿心臟爆擊的可愛

#韓國文創 #魅力韓國盛典  #KFEVER  #JOGUMAN #3MONTHS #secondmorning #Percentage #moominzy #TETEUM #Dinotaeng  #新光三越 #中山景點 #韓國快閃店 #韓國文創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