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咖啡廳|TERRA by the Sea|可以望著海一邊享受單品巧克力的海邊咖啡廳

1 / 1

從台北大安區的本店現在也在三芝開分店,一直都很想去品嘗看看,因為海邊的店真的太吸引人~決定特意去看看

餐點介紹

🧂氮氣冰巧克力-$250
📍產地-越南

運用獨特的技術,讓整杯喝起來的口感很綿密,就算放久也不太會消泡,抹在杯緣旁的自製的巧克力醬,很不錯。

🧂單品熱巧克力-$250
📍產地-索羅門群島

獨特的火山地形,也讓可可豆帶點果乾&煙燻味,蠻特別的,跟一般喝到的真的不一樣。

這邊的巧克力飲品也都會在附上一片單品巧克力和兩顆果實,也會建議吃果實和巧克力,可以更明顯感受出風味上的差異。

🧂香料雞肉咖哩佐麵包-$350

旁邊放上一塊咖哩巧克力,想吃可以自行磨成粉,超級特別,風味變得更濃郁,我喜歡,豐富的香料味咖哩,佐上帶有空氣感的麵包,好吃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油醋生菜也好吃,還有幾塊小的烤地瓜~

環境介紹

這邊旁邊剛好有停車場,還算停車方便

看到店家的立牌,往裡面走就對了~

開始有感受到一些不一樣的氛圍~

店家位在二三樓,二樓座位不多,點餐也在這邊。

可以看到用的設備也是很不錯的

居然巧克力和咖啡一樣都有風味輪可以做參考

如果喜歡的話,也有販售單片的巧克力。

三樓的座位就寬敞許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和紙巾自行取用

後面還有一區,如果人多的話,也很適合。

點完餐給的號碼牌也是很有特色~

最後總結

這邊真的是蠻推薦大家可以來,當天來的時候陰雨綿綿,其實也是不錯,晴天應該就更棒了,巧克力幾乎都是做苦甜苦甜,算是很有特色的巧克力~~

店家資訊
📮地點|新北市三芝區45-14號 2樓
🎏IG連結

店家菜單

#美食#台北美食#三芝美食#巧克力#土然巧克力#淺水灣店#TERRA土然#三芝咖啡廳#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