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聖誕】信義區12個聖誕造景總覽,2023信義區耶誕節看這篇文就夠!

1 / 1

2023年信義區耶誕佈置超美的!說是北台灣最美的聖誕節區域也不為過~ 本篇整理信義區所有聖誕造景,多達12處!趕快一一打卡起來吧💕

信義區聖誕節1:香緹大道聖誕樹🎄

早就洗版各大社群的香緹大道聖誕樹,絕對是今年數一數二美的聖誕樹!還沒拍到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

信義區聖誕節2:A8香奈兒聖誕樹

A8旁的香奈兒聖誕樹造景應該是今年的大驚喜吧✨ 有別於固定會出現在101前的Dior聖誕樹,香奈兒並不是每年都會固定佈置聖誕樹呀~今年既然有了,就趕快打卡起來!📷

信義區聖誕節3:101 4樓薑餅屋聖誕

今年台北101大樓4樓的聖誕造景也很精緻可愛呀~~薑餅屋與薑餅人主題,配上繽紛鮮豔的聖誕紅,一旁還有紅色公車可以拍照。不得不誇獎造景設計師的功力,能把傳統的紅綠聖誕元素變得這麼時尚,很值得來看一看。

信義區聖誕節4:BELLAVITA貴婦百貨

貴婦百貨寶麗廣場的耶誕造景也開張啦~今年的雪白聖誕造景很有簡約現代風。

信義區聖誕節5:時代百貨愛Sharing

統一時代百貨2樓廣場的愛Sharing主題佈置超美的!!誠意十足,整個2樓廣場滿滿的聖誕造景,假日整點還有燈光秀(圖左)✨  1樓忠孝東路側也有造景(圖右)。趕快到統一時代百貨享受聖誕氛圍吧!

信義區聖誕節6:ATT 4 FUN 奧迪聖誕樹

ATT 4 FUN 松智路側也有聖誕樹啦~今年是奧迪的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們別錯過!

信義區聖誕節7:101水舞廣場 樂高超能聖誕!

沒錯!樂高LEGO在台北101水舞廣場搭出聖誕小鎮了😍 樂高打造的聖誕樹、馴鹿、聖誕老人,大人小孩都愛!!現場也有給小朋友玩樂高的體驗區;水舞廣場和101室內一樓都有樂高快閃店可以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信義區聖誕節8:微風南山小熊城堡

微風南山室內一樓、以及松智路側都有MaxMara的小熊城堡造景,咖啡色背景時尚又可愛,女孩們必拍!

信義區聖誕節9:101信義路側旋轉木馬與馬車

101信義路側一樓室外的造景每年都很繽紛呀~!今年的粉紅旋轉木馬超級夢幻。雖然人很多、很難拍到空的全景,但就算只拍一個角落也非常好看!

信義區聖誕節10:101信義路側歐洲小火車

HARRY WINSTON打造高雅的歐風火車造景。這區有超多媽媽帶著小男生來拍🤣 隨便按快門都會拍到好幾組媽媽帶小男孩🤣

信義區聖誕節11:101松智路側花廊

101松智路側的花廊也很好拍~雖然就只是個花廊,但夜晚點燈起來還是很繽紛夢幻。

信義區聖誕節12:101松智路側Dior聖誕樹

Dior聖誕樹是近來每年信義區聖誕節必拍點📍Dior每年都會在101松智路門口用白金閃耀的聖誕樹迎接大家✨

同場加映:微風信義旁的希臘造景

每次經過都覺得這面牆好可愛~稱不上是個完整的聖誕造景,但還是分享給大家❤️

以上就是今年2023信義區聖誕造景一覽~大型聖誕佈置我都收錄進來囉!

信義區各個店家都還會有自行佈置的小聖誕樹,每個走道也幾乎都有裝燈泡來打造光廊,這些較小型的我就沒有特別放,等待大家自行探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的話別忘了幫我按個愛心,也歡迎分享收藏。想看更多台北/新竹美食旅遊,歡迎追蹤我的ig @pei_154 ❤️

#信義區聖誕樹 #信義區 #聖誕裝飾 #雪白聖誕 #耶誕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