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手帳輕旅行|以畫挑酒的浪漫餐酒館・台北六張犁站附近的Homecoming Club

1 / 1

   

Homecoming Club 位於台北捷運站六張犁站附近,走路約十幾分鐘左右,那附近還有文具控朝聖點 禮拜文房具!當天還順便先去逛了逛文具 (*´艸`*)

外觀很美,像咖啡廳一樣,滿滿的景觀植物超級賞心悅目,超級不像既定印象的餐酒館,比起新穎華麗的裝潢,更喜歡這種溫馨的感覺。

     

就跟店門口給我的感覺一樣,一樣的溫馨,沒有一般餐酒館給人暗色調神秘的氛圍,Homecoming Club 整體給我的感覺很放鬆,很適合兩三好友在這聚聚,度過一個慵懶又輕鬆的聚會♡

牆面上有許畫作,一開始還以為只是店內的陳列設計而已,後來才知道原來這些都是酒單裡的畫!

     

以畫挑酒的酒單超級可愛,就像是一個小小的邀請函一樣,邀請來到這個畫的盛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調酒

▶ 一期一會

琴酒・雪莉酒・萬壽菊・柚子・藍柑橘

一期一會,意旨 一生只有一次的相遇 ,一直是非常喜歡的一個詞。

藍色小冰山超級可愛!喝起來很淸爽,帶著淡淡柑橘香氣,隱隱約約喝得到一些琴酒味,些微有點酒味但是不會太重,是內外兼具 好看又好喝的酒 (♡˙︶˙♡)

畫作是一幅有著靛藍色為底,像是卷積雲交織而成如夢的風景,從酒到畫都很喜歡呀ヽ(●´∀`●)ノ

     

▶ 秋日

蘭姆酒・焦化奶油 ・焦化洋蔥・澄清發酵番茄・楓糖 

如果說一期一會是因為酒名而點的酒,那這杯就是為了畫而點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美的一幅畫!油畫獨有風格的色塊筆觸,完美顯現出秋日裡黃橘交錯的美,這次回去日本錯過的秋楓,應該就是這麼美吧♡

   

可能是楓糖或焦化奶油的甜味,配上番茄的鹹味,甜甜鹹鹹的味道,像果汁一樣的調酒,超級驚喜,酒味不太明顯,也是很淸爽的味道。

搭配著乾炒辣椒和培根碎的小食,香香辣辣的,讓酒的甜又更凸顯了點。

Homecoming Club 的秋日,是初秋微微涼風,舒服宜人的天氣裡,偶爾會撿到一兩片紅楓的驚喜。

    

▶ 威士忌·咖啡薄荷發酵液·蜂蜜

除了畫作系列的酒之外,這裡也有其他系列的調酒,這杯是調酒師依照偏愛的清爽系調酒推薦給我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對前兩杯酒味較重,一入口就喝到威士忌,再來撲鼻而上的就是咖啡香氣和味道。清爽又有著不同層次的變化,真的很神奇。

     

餐點

▶ 無花果沙拉・葡式松阪豬

Taco餅、無花果、沙拉、帕瑪火腿,搭配起來很好吃!一直很害怕各種濃厚醬料的我意外的可以接受他們的醬料,不會有很厚重的將敢,整體吃起來非常的清爽,很適合作為前菜的小點。

葡式松阪豬是我當天吃到最驚艷最喜歡的一道菜!松阪豬和馬鈴薯很好吃,蛤蜊很飽滿,偏重口味一些,很適合配上清爽系的酒,很像下酒菜的一道料理ヽ(●´∀`●)ノ

      

▶ 培根蛋黃韓式辣醬鳥巢麵

對於會吃辣的人來說算是不會太辣的韓式辣醬,整體味道非常濃郁,濃濃的蛋香配上濃郁醬和寬義大利麵!超級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一次就被深深吸引喜歡上的餐酒館,以畫會酒的過程,讓身為設計背景的我非常沈浸於其中,氣氛也很對我的胃,溫馨放鬆很適合小酌、聚會的地方。

下回有機會再來附近一定要再來的店 (ノ>ω

     

HC | Homecoming Club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216巷12號

營業時間|週日三四 18:00-01:00,週五週六營業延長至02:00

店家電話|02 2732 3717

社群軟體|FB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更多台北吃吃喝喝

|MIKO手帳輕旅行|竹林圍繞、遠離塵囂的城市秘境 ‧ 台北陽明山豆留森林

|MIKO手帳輕旅行|隱身台北 閃爍大阪夜裡熱鬧霓燈的・會客室 新大阪 居酒屋

_______________

Miko's Life Journal

@miko_365days手帳生活・旅行手帳・手帳拼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