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露營TOP5精選】宜蘭免裝備豪華露營.露營車.網美露營區推薦一次看

1 / 1

週末想到宜蘭chill,卻訂不到飯店要怎麼辦?別慌!這次小編要來為大家推薦TOP5宜蘭露營,不管是只想吃吃喝喝放鬆的豪華露營,還是喜歡享受搭營快樂的一般露營,這裡通通都有!快揪上你的親朋好友兄弟姐妹,來宜蘭度過最chill的假日吧!

宜蘭豪華露營推薦 田野森農場

三五好友揪來田野森農場包區,享受被群山繚繞的感覺,營區也提供豪華露營設備及專屬衛浴、廚房,給你五星級的露營體驗。

 旅客評價:此次是三代同堂旅遊,大家玩得很盡興,場地極大綠意盎然,彷彿置身世外桃源,尤其獨享的廚房超大,整體的cp值算很高.加上營主的服務超親切,長輩們都很開心難得的體驗,值得回訪!!!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完整位置資訊將於確認訂房後提供)

 特色:包區豪華露營、一泊二食、附冷氣、獨立衛浴、專屬廚房

立即預訂  田野森農場

宜蘭露營車推薦 天ㄟ露營車

天ㄟ露營車就在梅花湖旁邊,在這裡可以騎著自行車環湖,享受被大自然環抱的感覺,加上寬敞舒適的露營車,完全是懶人露營首選!

 旅客評價:很棒的地方,很舒服 服務很好,餐點不錯吃,很愜意的夜晚,還有棉花糖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得安村大埤二路75巷26號

 特色:免費租借腳踏車、梅花湖景、活動體驗、豪華露營、露營車、小木屋

立即預訂  天ㄟ露營車

宜蘭露營車推薦 安農露營區

擁有長達50公尺游泳池的安農露營區,是大人小孩們的天堂,來到這裡你可以完全放鬆,行程及食材都可以交由營區代訂,只要帶著一顆愉悅的心出門就好!

 旅客評價:很棒的露營車,乾淨舒適!游泳池都有人員在維護,服務態度非常好

 地址:蘭縣三星鄉(完整位置資訊將於確認訂房後提供)

 特色:山泉水游泳池、活動行程代訂、豪華露營車

立即預訂  安農露營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宜蘭懶人露營推薦 LESHAN樂山環茶

網美水水們最愛的營區來了!不只帳篷內有超多漂亮裝飾,營區內也有波西米亞風鞦韆、露天電影、魚療SPA,快約上姐妹們來場精緻的露營吧!

 旅客評價:整體環境氣氛很棒,有提供不少免費的設施可以使用,吊床、投影機、烤肉架,另外有提供冰箱、廚房提供給房客使用,另外還可以免費釣魚跟餵魚,可以感受到營主非常用心經營。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完整位置資訊將於確認訂房後提供)

 特色:星空電影、農場體驗、網美佈置、附冷氣

立即預訂  Leshan樂山環茶

宜蘭露營區推薦 野石森林露營區

想體驗自行搭帳的樂趣?來野石森林露營區就對了!絕美森林系營位是這裡最熱門的招牌,很適合情侶一帳包區,享受只屬於兩人的悠閒時光。

 旅客評價:這是我的第一次雙人露營以及車宿,營主前幾天還會告知下雨天需不需要更換成雨棚備案,當天也會關心我們是否有需要幫忙的地方,覺得如果天氣好的話,會想要再來一次 附近有部落的感覺很棒

 地址:宜蘭縣大同鄉(完整位置資訊將於確認訂房後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色:森林系營位、一帳包區、露營車可進駐、兒童遊樂區

立即預訂  野石森林露營區

看完這5間宜蘭露營推薦後,是不是顛覆原本對露營的想像?沒想過露營也能有專屬廚房,或是超大游泳池,更別說網美級裝飾吧?現在就預訂宜蘭露營區,開啟一趟美好的旅程!

 宜蘭露營一次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