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桶子韓國烤肉|桃園統領燒肉推薦|不用飛韓國!就能體驗無煙燒肉韓式料理!必點超值999元雙人套餐!

1 / 1

嗨,我是Mured慕紅!今天要跨區來桃園探店囉!這也是我第一次介紹好吃的燒肉店給大家,身為燒肉小白的我來說,每次最擔心肉還沒開吃就先烤焦)誤,但燒桶子韓食烤肉他們家,使用的是旋轉無煙電烤爐,除了無油無煙以外,也讓你輕輕鬆鬆成為烤肉專家!事不宜遲,快跟著我一起看下去吧!

燒桶子韓食烤肉「環境介紹」

燒桶子韓食烤肉位在桃園統領的五樓,館內就備有汽、機車停車場,消費500元也可以免費停車半小時,當日最高折抵4小時,鄰近桃園火車站步行約3分鐘,交通非常便利!

舒適寬敞的空間是我對燒桶子良好的第一印象,因為位在五樓的關係,窗邊就是桃園市景,整間店採光非常好,跟過去吃燒肉灰暗、油煙干擾的環境真的大相徑庭。

桌數大多是以四人桌為主,人數較多的組數也有六人桌。

仔細一看,桌上使用的是韓國店家才會使用的旋轉烤盤,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比起跟一般傳統燒肉店用的烤網方便多了,除了不用更換以外,也沒有任何油煙殘留,讓你也可以優雅的享用燒肉!

燒桶子韓食烤肉「菜單介紹」

燒桶子雙人套餐就分為三種:殺雞用牛刀、雞豬必叫、請問有魚嗎,讓你可以客製化挑選想要吃的肉品。套餐也非常划算,都已經包含基本的小菜、麻油拌飯、包肉生菜、飲品以及甜點。原先的韓式豆腐鍋也可以加$150升級換購部隊鍋或是辣牛肉鍋

燒桶子除了提供雙人套餐以外,也提供老闆飽到天靈蓋的四人套餐,另外,如果是一人來用餐的話,也有燒桶子單點的菜單可以讓你做挑選。吃不夠的話,也都有烤肉單點專區、經典炸物、主食、飲品、酒類供你選擇。

燒桶子韓食烤肉「餐點介紹」

因為本身是牛肉愛好者,這次我們點了燒桶子雙人套餐的殺雞用牛刀,經由店員推薦決定將豆腐鍋升級成辣牛肉鍋!一入座,小菜都幫你上桌囉!有泡菜、海帶芽、豆芽菜,份量其實給的蠻大方的,而且燒桶子的小菜都是可以無限續的!飯類部分是有添加海苔以及麻油香氣的飯,讓你配著吃也不會乾乾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三種沾醬介紹:經典麻油胡椒鹽、特製青蒜醬、韓式風味梨汁醬

其中,我個人最喜歡的是特製青蒜醬,吃起來很像香椿醬,化開在嘴裡的香氣十足,搭配蒜味不嗆鼻又涮嘴。經典麻油胡椒鹽就保有台灣經典的味道,搭配韓式烤肉也是意外的搭。而韓式風味梨汁醬味道也很新穎,整體口感是清甜的香氣,甜鹹融合的新吃法,可以帶出肉質的鮮甜味。

  • (左/板腱牛、右/翼板牛)

板腱牛本身肉質比較厚實,相較於翼板牛,口感吃起來是扎實又軟嫩的口感。也因為翼板牛是靠近肩胛部位,所以肉質的部分會比板腱來的軟嫩,吃起來會比較清爽。

一開始要使用旋轉爐要先預熱,藉由手指滑動來調整溫度,靜置約兩到三分鐘,將肉放置在旋轉盤上,會有滋滋的聲音就可以開始烤囉!不用擔心因為溫度過高肉會沾黏等問題,完全造福平常沒在烤的燒肉新手。

在烤肉的時候,等待有明顯血水、油花就可以上桌了!翼板因為肉質較嫩,簡單涮一下就可以吃了。

  • 牛五花

牛五花完全是我個人的最愛,位置是靠近牛的胸腹部,油花會比較多,但口感表現非常Q彈肥美,搭配櫛瓜、杏鮑菇、南瓜,吃起來相當爽口。

若是想要效仿韓國人的菜包肉吃法,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加入他們家特製的青蒜醬搭配喜歡的小菜,就完成啦!不得不說真的超級好吃啦!也是解油膩的另種吃法。

  • 雞肉

雞肉其實平常不是自己會點的肉類名單,但燒桶子他們家的雞肉真的嫩到沒話說,從照片上就可以看得出來是有事先醃製過的,就像經由手部按摩過後的雞肉,吃起來的口感不但Q彈又很入味!而且不吃辣的朋友也可以嘗試看看!

雞肉需要花費的時間較長,可以用店家附的剪刀,剪開來看是否還有粉嫩的顏色,確定每個地方都熟之後,就可以上桌啦!是不是看起來超級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戰斧豬排

殺雞用牛刀套餐是沒有豬肉的,所以我們就直接用單點的方式來加購,這也是我們第一次烤戰斧豬排,所以剛開始會不知道從哪下手,多虧店員的幫忙讓我們學到了一課!

靜待戰斧豬排兩面呈現金黃色的色澤就可以翻面,千萬不要等到微焦才翻面!

店長有特別交代好吃的秘訣在於,戰斧豬排的前端只要呈現金黃色的就可以先剪下來,至於尾端的部份,可以再放回旋轉盤,直到有點微焦再開始享用!

如上圖這樣,大功告成!想不到戰斧前段的口感如此的Q彈,就好像在吃松阪豬的那種嫩度,加上本身黑胡椒的香氣,超級好吃!而且更令人驚豔的是尾端的部分,肉質是意想不到的軟嫩,非常推薦一定要加點來吃!

  • 辣牛肉鍋

重頭戲就是這個升級加購的辣牛肉鍋!裡頭的料也是超級豐富!牛肉肉量也給的佛心!內含醃蘿蔔、豆芽菜、牛肉片、泡菜,原以為跟預想的一樣會辣到燒喉,沒想到辣度蠻剛好的,是順口並保留湯汁本身的味道,喝起來是番茄熬煮過後的香氣,就如同羅宋湯酸、甜、濃郁的感覺,我們都很愛!

  • 甜點/飲品-冰淇淋.熱柚子茶

雙人套餐竟然還有甜點可以享用,CP值實在太高!店家給的是濃郁的香草冰淇淋搭配著棉花糖,冰冰的口感,最適合拿來當燒肉的飯後甜點!飲料的部分,燒桶子有提供碳酸飲料、無糖煎茶、熱柚子茶,剛好選在微涼的天氣來用餐,那勢必要來杯暖呼呼的柚子茶啦,而且是喝得到果肉的唷!

燒桶子韓食烤肉「整體評價」

不瞞大家說,通常會選擇吃燒肉,只會特地去中南部才會想要吃,除了前面提到的不太會烤的原因之外,在我認知裡,燒肉價位也都是比較高的,所以平常都不是我吃飯會選擇的品項,但今天再吃過燒桶子後,除了食材新鮮、非常好吃以外,店家使用的旋轉烤盤真的太方便了,除了無需更換烤網之外,整體用餐的環境、品質也是有目共睹的,以價位來說CP值非常高!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雖然燒桶子主要還是以自己烤為主,但當你遇到不會烤的情況,店員也都還是很熱心的協助,所以在這次吃燒桶子的經驗中,真的留下良好的印象,下次還會回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燒桶子韓食烤肉-桃園統領店「店家資訊

  • 📍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61號5樓
最新活動資訊

▲ 烤肉 Challenge!免費吃「燒桶子雙人套餐」!
▲ 活動辦法:

☛ 即日起只要拍下你在燒桶子統領店的「最佳烤肉畫面」上傳至抖音或IG,並標記“燒桶子韓食烤肉”就有機會免費吃「燒桶子雙人套餐」!

☛ 內 容:自由發揮拍攝 10 - 60 秒短影片,該影片按讚數+分享數加總最高者獲獎!需同時「追蹤」燒桶子。 

臉書:最新活動資訊▲ 烤肉 Challenge!免費吃「燒桶子雙人套餐」!
▲ 活動辦法:☛ 即日起只要拍下你在燒桶子統領店的「最佳烤肉畫面」上傳至抖音或IG,並標記“燒桶子韓食烤肉”就有機會免費吃「燒桶子雙人套餐」!
☛ 內 容:自由發揮拍攝 10 - 60 秒短影片,該影片按讚數+分享數加總最高者獲獎!需同時「追蹤」燒桶子。 ☛ 獎 項:每月送3組,11-01月的得獎者統一於2024年2月1日公布!

‼️一定要記得TAG「燒桶子 韓食烤肉」TikTok:@zexgroup888 / IG:@sittingkoreanfood  

☛ 時 間:即日起至2024年1月31日 11:59pm止

▾▾▾關於我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餐廳推薦

#台灣燒肉推薦

#燒桶子

#燒桶子韓食料理

#無煙烤肉

#一人烤肉

#平價燒肉

#桃園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式烤肉

#韓式燒肉

#韓式料理

#桃園烤肉

#台灣必吃

#燒酒

#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