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去旅行】2023新社花海暨臺中國際花毯節

1 / 1

        相信各位都在規劃12月的檔期,趁著12月第一周周末,還沒想到去哪走走的家人、朋友們,跟你們說個好地方—2023年臺中國際花毯節

遠離市區,山上走走

        因為疫情的關係,將近兩年沒有舉辦的臺中國際花毯節今年開張了。今年花毯節主題園區的花卉城堡「漂浮花都」非常壯觀,各區的花卉顏色非常繽紛、豐富,適合拍照打卡。

       疫情解封後,也來山上走走、看看,人潮也多,大家都帶著家人、朋友還有毛小孩們來逛逛,建議平時被堆積如山的工作壓著喘不過氣來的上班族,或是宅在家裡不知道去哪的朋友,可以來山上感受一下新鮮的空氣,順便到附近逛逛。

        園區內除了可以賞花,也有特色美食區可以享用。如逛累了想吃東西,美食區有很多豐富小吃可購買,是一個經濟實惠的行程。

交通便利快捷

        大家如果覺得麻煩,建議可以搭乘大眾交通運輸。這次的花毯節也有配合接駁車的部分,大家可以到有接駁的站點搭乘,這樣一家出遊,不會太累也可以省錢唷。

        活動期間,平日接駁線有「豐原線、松竹線、太原線」,假日加開的接駁線有「東勢線、會場環線」。家中如果有行動不便的老人也不用擔心,會場周圍有租借輪椅服務站可以帶著證件租借唷。

拍人、風景、毛小孩都是不錯的選擇

        趁著到花毯節走走,身為業餘攝影師Esther,怎麼能放過拍照的機會,當然要拍好看的照片~

拍照拍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新社花海暨台中國際花毯節

  • 活動時間:2023/11/11(六)-2023/12/03(日)

        活動雖已結束,想賞花的民眾們不用擔心,接下來春節前即將迎接我們的櫻花季了,請各位等待接下來櫻花季,會在介紹更多好吃好玩的給你們。

        最近會開始有一些系列,Esther雖然辛苦上班(很不想當個朝九晚五固定上班族 淚),但還是要滿足大家想要的,也歡迎大家追蹤我,以下出沒地:

instagram:ph_to_life1995

波波黛莉:療癒少女Esther

#打卡 #假日去旅行

下方可以幫我追蹤一下,感謝大家的愛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