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台中大遠百聖誕樹-2023臺中聖誕裝飾(二)

1 / 1

2023臺中聖誕裝飾(二)

2023臺中聖誕裝飾來到第二站,那就是集結各大國際奢華精品品牌,逛的路線卻不是這麼順的台中大遠百。按照慣例,他們將聖誕裝飾放置於正門口前廣場,讓路過或消費民眾能盡情拍照。

目前為止還找不到官方的裝飾主題,不過我現場拍完一輪,感覺可以訂定為-聖誕老人村。

台中大遠百聖誕樹

活動地點 : 台中大遠百一樓戶外廣場

活動地址 :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251號

主聖誕樹底座是可愛的充氣聖誕老公公,聖誕樹是以紅、白、金球為主裝飾色。

前方兩側各是一位聖誕老公公、聖誕老婆婆

另外側邊是聖誕老公公們準備聚餐的房間

另一個即使門沒有開,不過後方特別放置一個爬梯,感覺百貨公司在聖誕裝飾細節上也是有在注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大遠百今年比較特別的是,他們有推出百貨公司內在各樓層、各處擺放大小不一的聖誕樹,據說全百貨一共有一百顆聖誕樹唷。如果喜歡聖誕樹,或對收集有興趣,不妨找看看這些聖誕樹在哪 ?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聖誕裝飾 #臺中聖誕裝置 #台中大遠百 #TopCityTaichung #TopCity台中大遠百 #聖誕樹 #MerryX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