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Lalaport Taichung 迪士尼100主題燈飾-奇幻一百,絢爛未來-2023臺中聖誕裝飾(一)

1 / 1

2023臺中聖誕裝飾

是的 ! 經過聖誕天后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以高音破冰而出,正式宣告2023年聖誕佳節即將到來。於是,全國各地已經陸續出現閃閃發光的聖誕裝飾。第一回,就是今年剛開幕的Lalaport臺中。

位於台中東區的Lalaport臺中,首年便與正值歡慶百年的迪士尼合作,推出Lalaport Taichung 迪士尼100主題燈飾-奇幻一百,絢爛未來。

迪士尼100主題燈飾-奇幻一百,絢爛未來

活動名稱 : Lalaport Taichung 迪士尼100主題燈飾-奇幻一百,絢爛未來

活動期間 : 2023.11.20~2024.02.29

活動地點 : Lalaport臺中南館一樓戶外廣場、北館1口戶外廣場、二、三樓南北館空橋

活動地址 : 臺中市東區進德路600號

南館一樓戶外廣場

正對交叉路口放置了一顆以銀籃球為主裝飾的聖誕樹,正面則是放上本次活動LOGO標牌。

側邊放置了愛麗絲夢遊仙境其中經典一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側邊則是宣傳下個月即將上映的迪士尼一百周年動畫大片-星願宣傳版

南棟入口可以看到瑪麗貓、掉入樹洞的愛麗絲、小飛象以及小鹿斑比

南館二樓快閃店

南館二樓手扶電梯側邊特別為了活動設置迪士尼100週年期間限定快閃店

二樓南北館空橋

可說Lalaport臺中必拍照打卡景點的二樓二樓南北館空橋,上方有著迪士尼百年LOGO動畫。

兩側則是迪士尼眾當家小生、花旦

三樓南北館空橋

三樓的南北館空橋兩側口則是由米奇、米妮、唐老鴨跟黛絲鴨各自坐鎮,上面的迪士尼百年LOGO標牌也別忘記拍唷。

北館1口戶外廣場

北館擺放的位置是1口戶外廣場,也就是紐約知名早午餐品牌Sarabeth's旁出口處。

這邊將多位迪士尼經典動畫人物水晶化,陪伴著觀眾穿梭在光速隧道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聖誕裝飾 #臺中聖誕裝置 #Lalaport臺中 #LalaportTaichung #迪士尼 #一百周年 #奇幻一百絢爛未來 #與你相約在LaLaport台中 #Disney_100 #奇幻100 #敬未來 #台中聖誕燈飾 #愛麗絲夢遊仙境 #米奇 #米妮 #唐老鴨 #mickeymouse #AliceinWonder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