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2]支援比正職好找?!重回大學生📑

1 / 1

繼上一篇,以往我遇到挫折,我就會自己辭職;順便ㄧ提,我之前的眼鏡行經歷,沒盤點過,而且抽屜的錢也沒點過 #相比之下 好幸福!

而且我很驚訝🙀我同事才ㄧ天就 #找好找滿 預防我真的辭職的代班,而且每個都 #誇張的積極 和以前很難找代班的時期差很大📊感覺我是替她們謀工作機會的XD

因為我考慮的時候,剛好逢我最愛的中文領域課程,之前很多人不懂應用華語文系是什麼?其實,我們也學傳統中文系的 #語音學#聲韻學 之類的;

11月18日讓我好像回到我最愛的國中國文課, 聽到 #雙聲#疊韻 也看到我之前想看的畫展,

雖然我沒有成為 #華文老師 但是有實習輔導外籍生的經驗,終於知道為什麼?可以用注音教華語,原來是 #有些音還是用注音比較不會混淆 ;可是像我就會覺得:比較適合有時間的族群,如:我國小補習英語,剛好以我現在 #自學🇮🇹文為例,我就只能用自己熟悉的KK音標來猜測 #DOLCE & GABBANA該怎麼唸?

然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精品工作也會要求學歷?但是真的外語系的學生(還好我是華語文系)會喜歡做銷售工作嗎?

有點自信😎 #外語加給 的重要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