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台北漢來大飯店開箱

1 / 1

當時一看到今年十月台北漢來大飯店要開幕的消息,真的是興奮到不行~
熟悉我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們不僅住過好幾次高雄漢來大飯店,而且漢來海港根本像我們家第二個廚房!(我婆家全部都是澎湖人,他們對於海鮮真的是有絕對的堅持,就是愛吃漢來!😆)
所以對於這次的入住+享用島語自助餐廳晚餐跟隔日的早餐,實在覺得太幸福!

⭐️飯店硬體及服務:所有的設計裝潢真的美到不行,完全是我超愛的奢華又帶有質感的風格;房內還有智能AI管家,想開關燈、聽音樂、開電視等,全部動口就好!軟硬適中的斯林百蘭與席夢思頂級床墊、來自法國DAMANA的沐浴用品、Nespresso Vertuo膠囊咖啡機、滿滿的零食跟飲品、還有限定期間來自日本超人氣品牌的「嵜本」香草奶油磅蛋糕跟新鮮水果,再配上美美的山景,完全讓人不想離開!
而且他們還具備兩大國際奢華酒店服務認證標竿:金鑰匙及英式管家團隊,讓旅客在台灣也能享受到奢華又貼心的服務,再加上便利的交通,完全是商務跟旅行的入住首選!

⭐️館內設施:
超唯美浪漫的天空森林及戶外白色教堂,
非常適合帶另一半來這裡慶祝節日、舉行婚禮!
無邊際泳池的視野也超棒,
壯觀的南港最美天際線城市景觀讓你彷彿身在唯一的綠洲裡!
還有全台飯店最大健身房、SPA、三溫暖(是男女分開的裸湯,有熱水池、冷水池、烤箱、蒸氣室、更衣室、淋浴間、梳化區和休息區,備品是EVIAN天然礦泉護膚噴霧、法國La Biosthetique的化妝水、護髮油)
在館內真的好多事可以享受😆

⭐️島語自助餐廳:完全是超高級吃到飽buffet! 8大餐檯,每個餐檯還有屬於自己的一款酒、超過200道不同的料理,鱈場蟹腳、旭蟹、三點蟹、紅蟳、干貝、鮑魚、海膽、生魚片、片皮鴨、炸牡蠣、烤生蠔、烤魚、烤田螺、現烤肋眼牛排、現煮龍蝦帝王蟹湯、干貝海膽手卷、Eliubis瑞士冰淇淋、各種琳瑯滿目的甜點⋯,每一樣都非常好吃,真的很值得來這裡用餐。

而這裡早餐,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最豐盛的飯店早餐!豆皮壽司、握壽司、日式冷麵、現煮鵝肉麵、虱目魚肚海鮮粥、現燙牛肉湯、燒肉蛋吐司、海南雞飯、章魚燒、清粥小菜、義大利麵、現烤蜜汁火腿、甜甜圈、可頌、各式蔬果、麥片、進口氣泡酒無限暢飲⋯所有你想吃的在這裡都找得到!完全超級有誠意!
發自內心,真心推薦!

⭐️訂房+餐廳資訊放在下方唷!

👉🏻台北漢來大飯店精緻雙人房NT$6,888(需另加10%服務費及5%稅金)
贈送2,000元漢來美食餐飲抵用券(可於全台漢來美食餐廳使用,使用期限至2024.3.31)

活動期間
預定:即日起至11月30日
住宿:即日起至12月30日
👉🏻台北漢來大飯店官網訂房:https://bit.ly/3rMIPJe
👉🏻島語自助餐廳訂位https://bit.ly/46pA07k
👉🏻官網:https://www.grand-hilai.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
大眾運輸-
搭乘台北捷運抵達「南港展覽館」,出站後走路9分鐘。

開車-飯店有提供免費停車位

⭐️入住及退房時間
check in 16:00
check out 12:00

#台北漢來大飯店 #島語自助餐廳 #金鑰匙 #奢華酒店 #grandhilaitaipei #台北buffet #buffet推薦 #台北飯店推薦 #無邊際泳池 #台北奢華酒店 #taipeihotel #台北必住 #台北必吃 #luxuryhotel #戶外教堂 #教堂婚禮 #weddingchap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