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人煙稀少超好拍秘境-11月中就染紅的落羽松林

1 / 1

九芎落羽松秘境真的是很大很大一片的落羽松林,而且免門票免費參觀,不過要步行就是了!車子可以停在路口處再步行進來!旁邊是斗六東溪河堤,其實河堤上有一整排小葉欖仁也是超級美的!但是因為起得太晚了XD又在落羽松林拍了很久的照片,所以離開前就沒有走過去河堤拍照了!真的很可惜~但是這裡真的很美!之後還可以再來~因為落羽松林很大一片,但是入口處的落羽松都還沒轉紅,只有一顆紅了,就是上圖左邊那棵,其他一大片都還綠油油的耶XD本來抵達的時候有一點失望,樹林裡土地都還是濕的,步行不容易!所以老爺還說:我看你只能跟這棵拍拍照就閃人了!裡面也沒得進去啦!!!所以一開始我就在這裡拍了些照片~失落的忘記拍空景照了XD結果準備離開的時候有三位長輩步行出來~問我是不是來看落羽松?我說對啊!他們告訴我往裡面走一段路,裡面有一整片染紅了的落羽松林~我整個眼睛都發亮了,叔叔阿姨很熱心的指引我們路線,謝過叔叔阿姨後我們立刻啟程~這才發現這裡的落羽松林好大一片喔!!!是目前我看過最大片的,比以前我去苗栗.新竹跟宜蘭花蓮看過的都還要更大片耶!!!原來不只河堤邊那一片而已呢!!!只不過沿途的落羽松林仍然都翠綠的可以,是說翠綠的一整大片落羽松林也是蠻美的啦!!!

真的是在最裡面的那一片才是已經染紅的落羽松林~而且真的很妙~就只有這一片是已經染紅的了!其他沿路走來的落羽松都還是綠油油的說~這不是在同一片土地上嗎?曬一樣的太陽喝一樣的水啊!大自然真的好奇妙喔!!

有的已經掉光了~但是枯枝也有枯枝的美,後面的落羽松紅紅黃黃的,是秋天啊!!!

光在這邊拍照就拍了一百張XD(不是真的一百張~就是拍很多的意思~誇飾法XD)

外面的樹林裡林地都還是泥濘,所以步行不易,但這片已染紅的樹林地上是乾的,真的可以在林間散步喔!!大概拍了99張照片後,我跟老爺說我們去散步吧!走一走~這裡真的很舒服,秋天的氣候好舒服,雖然我是正中午的時間抵達這裡的,但是氣候真的很舒服,在林間散步也沒有烈日的干擾,稀稀疏疏的光影時時刻刻都有變化,搭著微風徐徐,在林間分分秒秒都是風景

每一個角度拍過去都覺得好漂亮,我覺得我還來晚了呢!看看地上的枯葉,應該已經掉了不少了!但是再過些日子外面的落羽杉林應該就已經紅了!這裡的樹種的非常整齊,所以每一條林道都非常筆直,真的隨處都是取景點!

就算我在林間走來走去,隊友隨手拍拍也覺得這風景真美啊!!!

每一個角度隨著光影的變化也拍出不同的感覺,真心覺得這個秘境很值得來走走,們在這裡散步.拍照~待了好一會兒!大概一個多小時吧!我們慢慢步行回去停車處時,發現也有兩組旅人抵達,拿著專業的攝影器材,但是一樣望著一大片綠色的杉林嘆氣,我想把叔叔阿姨傳遞給我的善意也傳遞下去,所以我前往告知往後走穿過鳳梨田右手邊可以看見一整片美麗的紅色杉林,看見旅人們興奮的臉龐,高興地抬起器材要往前走去,詢問路況等等問題,我覺得很開心!善意這種東西就是這麼令人感到快樂,別人傳遞給我的時候我覺得很幸福也很感激,所以當我看見跟我有一樣想法的人時我也將這份善意傳遞下去,雖然沒有互留聯絡方式,但是我知道有一天我在搜尋芎林落羽松秘境時也許能看見他們專業的作品,我亦感到與有榮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何前往:請google搜尋"芎林村落羽松秘境"跟著google導航走就可以抵達入口處了,散步林道的路頗廣,不是柏油路所以要穿好走的鞋來,地面崎嶇不平喔!河堤旁的路不大條,所以如果人很多的話可能車不好停,可以停在外面復興路上再沿著河堤步行過來.剛好也可以拍拍河堤上一整排美麗的小葉欖仁喔!!!我看了下地圖河堤的路沒有通,所以往後開到底是死路了,也可以停在路底再步行回來,林道入口處最多能停三台車而已,機車會比較好停,不想走路的話就碰碰運氣吧,開到入口處看看,我是在周六中午抵達的,不知道白天或是下午是不是人會比較多~我抵達的時候基本上就遇到那三位叔叔阿姨而已,但是我剛到他們正準備離開,正確來說是被我包場了XD我離開時大約下午一點多,遇到兩組旅人共五人,所以什麼時間比較沒人就考驗運氣啦XD

以上照片拍攝於2023/11/12 中午^_^